這個颱風呢,原本我以為是輕颱的,沒想到竟然是強颱,而且風勢超~大的。





周六熱得要命,本來是說要回台中的,但是因家裡剛好在做工程,所以我跟我媽說周日再回去好了,兒子吵著要去一趟。

結果我媽說,周日有颱風,我這才找個空檔出去買兒子要的物品,不然颱風天非常不想出門。

從昨晚半夜開始,風勢就很大,而且我把窗戶開另外一邊,更是涼快到可以不用開電風扇。

今早也是很誇張的風勢,中午吃完飯作鳥獸散後,因為他們功課都寫完了,所以就隨他們去外面幫忙。

可是風勢很大,所以就拿了外套給他們穿上;沒想到再過半小時後,外套是放在旁邊的。我叫又叫不進來,只好先把小的抓進來洗手洗臉穿衣服,一邊讓他畫畫一邊聽CD。

不過沒半小時又溜了,我只好睜隻眼閉隻眼;又過了半小時,風勢感覺到很強,我想是叫他們進來好了。

沒想到出去一看,全都沒有穿外套 = =  那個時間真的很火,邊罵邊叫他們進來,總算是進來了。


我讓小的先睡午覺,大的寫點幾題數學,然後他也說想睡一下。
我問他們幾點起來的,老大說五點多、小的是七點多,難怪就是一副很累的樣子還要硬撐。

約莫五點,老大起來了,問我明天要不要上課。
我看了一下網頁,只有台中縣市宣布停班停課,其他尚未公佈。

大約六點左右,小的老師打電話來告知,已經宣佈明日停班停課,請我們不要送小朋友過去。

吃完飯連絡我媽,這麼大的風雨竟然還去上班。算了,她有開車而且今日是最後一天,去了就去了,請她早點回家就是了。

然後跟小球醬報告已經停班停課的消息,她也連絡好了,哈哈,希望明天不會有白目的人打電話問我們要不要去上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