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深深覺得自己是重度網路使用者的,結果竟然從周日開始,過了幾天沒有網路的生活。



上周六下午,利用去載小孩的時候去中華電信辦移機,結果周二中午接到回覆的電話,說新地方太偏僻,我原來是8M下載的速率沒辦法達到,只能達到1M.

啥咪啊! 1M 耶,我本來還在打算要將速率升為12M、換用無線上網的呢。

本來是打算要讓他安排移機的,不過後來想想,反正我也跑來跑去的,先不要移好了,等到新地方完全都弄好後,要移再移。

我打電話去更正時,對方還很熱心的幫我查附近有沒有光纖。她提了一下說我現在用的不是 HINET 的,我馬上說如果有光纖,我馬上改用 HINET.....

但是,還是沒有... 默


周日晚上在新地方睡,三個人擠一張床擠得我很難睡,加上失眠,那晚睡得很糟。
周一晚上,只有我跟小兒子睡,不過隔天起來猛打噴涕,因為就睡在窗戶邊,空氣太涼了........

因為忙著生活上的事情,所以竟然錯過了斗真上節目玩保齡球的番宣,哎呀~
後來周一看到 GIF 時,驚為人天 ←誤
斗真實在是太~~~可愛了!!

周二晚上趁著回原地方洗澡時,趕快上網看蜂蜜幸運草首播。
竹本真帥啊~>///<
旁白很好聽,希望能早點看到翻譯版 XD


啊. 若有那位能幫忙申請速度快一點的網路,請記得連絡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