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早上八點多,頂著熊貓眼,送小兒子去幼稚園後,再到大兒子的小學參加運動會。



很少去他的學校,雖然近在咫尺,但是因為工作關係,早上既不是我接送,放學後他自己去安親班,結束後也不是我接回。
而且他又是九點多就睡覺的傢伙,所以我加班時絕對不能超過九點,不然當天可能講不到話了。

幸好最近來了個七年級美眉幫忙處理事務,不然我可能又要繼續過著一邊忙碌一邊想辭工的日子了。

sa. 離題了。

話說人多實在很難控制啊。

預定九點十分要開始跑步的流程,拖到近十點才開始。

只有六十公尺,很快就結束了。
於是我在那裡枯坐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結束後,跟兒子說中午再來接他回家,然後跑去郵局拿金融卡。

問櫃檯說,這個可以使用網路銀行嗎?
她說,可以啊,我給妳表格,五天後再來。

不過就填個表格而已,需要用到五天嗎......(遠目)

要不是以前的帳戶還有一千多、現在又可以選擇把戶頭轉至對自己方便的分局,不然我才懶得跑~(壁)


結束後,回家補眠 (噗) 睡到近十二點才匆忙醒來,去學校接兒子。

真的很少去耶,上次也是學校的什麼活動,我才去了教室一趟,這次竟然找不到。
sa..原來它在二樓,然後全教室只剩下他一個人 (苦笑)

本來想溜回家睡大頭覺的,不過還是去看一下聽說被前屋主搬個精光的房子好了,然後就開始了勞動的工作直到晚上。

第二天大概也是八點多起來,摸一陣後還是去勞動,直至黃昏,看見真的很美的夕陽時才覺得,以後的生活大概可以這麼悠閒吧。

不過得先把房子給整理好才行,要做的瑣碎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大概是這二天吹風加上碰水跟睡眠不足,周一早上起來時喉嚨就開始痛了。
強忍著去工作,因為我如果沒去的話會有一個人跟著沒事做然後會被罵~

ma..然後在精神不佳的狀態下被罵了一頓,要不是有人在旁邊解釋,我腦袋又慢半拍,
不然當時的情況應該拍桌走人的 (大笑)

撐啊撐的,終於還是度過了一天。
晚上先去帶小兒子回家,然後他騙我他沒有吃晚餐,於是我們兩個跑去買泡麵當晚餐。
然後接到我家大兒子安親班老師的電話,要求他隔天補上美語,晚上六點半過後再載他時,
我才知道,老人家中午就載他去勞動了。

很不高興的唸了一下老人家,ma..其實我是故意的。
因為他的關係,還要麻煩老師特別為他補課,很不好。
更何況,美語是另外付費的課程,本周三開始還有作文課,如果每次都要這樣那還得了~

然後大兒子大概八、九點才被載回來,唉,跑去當了半天多的童工,周六日就已經是了,隔天還要繼續 (默)
不過他真的挺乖的,六個小孩他排第二個,跟著當童工沒有怨言,被大家稱讚了。

放他自己去洗澡後,我跑去小兒科看醫生。
然後被醫生笑說我被兒子給傳染了~還說我如果不舒服可以隔天去補打一針會比較好。

ma..回家開了電腦、吃完藥後,就去睡了。
不過大概一小時我就被小兒子給嚇醒了。

很好,他也跟上流行了 (煙)
吐得到處都是,幫他換了衣服,換了床單、清理了以後,我卻無法入眠了。

一方面是自己不舒服,一方面是怕小兒子發燒。


所以,我本來是被分配到很多窗戶的大房間,我改變主意了。

我寧願跟兒子分開睡,我再也不要睡在這種明明有窗戶但是夏天熱得要死無法開、冬天冷得要死仍有冷風滲透進來的房間裡了。


sa.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多變化,要小心感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