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晚上, 得知斗真是年男要參加 J 家跨年 CON 後,就在期待了。

中午看了文字新聞後,還沒覺得有什麼,畢竟 2006-2007 的年男的確是沒什麼XD



晚上我好忙XD

趕在六點前下班回家,申請某地的帳號。
趕六點半接我家老大,去跟同事吃火鍋。我下午跟同事說我今天不能太晚回去,要看年男 XD 被笑了,哈哈。
大家很配合的動作很快的吃完了 (其實是吃飽了) 散會時差不多八點。

回家都沒人,把家務事忙完後回到房間,近十點,就開始很忙。

2245,很順利的看到了開頭,邊跟 P 女兒聊天、邊看CON,真好。
不知不覺到了 2300,跟著一起倒數喊新年快樂了~

第一次看到斗真時,他正在跟松崗唱歌,字幕上突然打出了生田斗真的名字。
畫面很糊、並不清楚,他穿的是紅色系的西裝,左胸佩戴著跟二紳士類似的胸花,閃亮亮的。
穿著牛仔褲的他,很自在的拿著麥克風唱著歌。

第二次,是他跟山下還有其他人,唱著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跳著舞步。
這次,畫面 LAG 了。
害我邊尖叫邊拍桌,唉~~我要看生放送啊~(淚)

第三次,是年男出現的時候。
穿著和服的斗真很~可愛,真的很可愛。
他啊,身負著宣傳重任呢他 XD 業務員XD
不但說了他是演花君的生田斗真,還說來年要演蜂蜜幸運草。嘖嘖。

好了。
看完站在龍上面,超~可愛的光一跟小剛後,它差不多斷了。

然後認命的,關了它,開始看起線上的視頻。
然後,台灣時間的倒數來了,跟 K、C、P、樹,還有斗飯群的大家,新年快樂~


然後。
開起電台來了。


經 犬 提醒,回去倒道重看。
啊~抱抱小姐那段開頭的大螢幕,好~~~閃啊。
真是希望有清晰檔啊~~~


看到這段啊。
我只有一直重播、一直重播、一直重播。
百感交集。



嗯。
要來去找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