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う~

終於還是把網路給弄好了,雖然它只有最基本的1M......



先說一下今天的事。
今天本來預計六點就要走人的了,可是因為同事還沒好、要我陪她,所以我就在做自己的事,把工作用的 MSN 離線了。

本來打好了一篇日記的,結果竟然小當機的給我不見了。
吼~打了很多字的耶。
那就長話短說好了XD 現在坐姿的關係,有點痛苦XD


上周六、日,想想這樣沒有網路下去也不是辦法,因為這樣晚上都不能處理自己的事情。
而且現在會偷用資源去下載檔案再搬來搬去的,這樣其實已經解決了大部份的問題 XD
所以就在周日晚上連絡中華電信辦移機,大概周二下午有打來確認速率,約定周五會來施工。

周四下午接到連絡的電話,所以就記得回去拿 MODEL 跟網路線什麼的。
周五上午大概近十一點接到電話,就匆忙的把手上的事情交待一下衝回家,大概接近十二點時就弄好了。
喔耶~連上 PTT 的感覺真好XD 我已經很久沒去晃了XD


沒有網路的時候在幹嘛咧。

看完了二本書,一本是江國香織的東京鐵塔,一本是宮部美幸的 Level 7,目前的候補名單是秋葉原@DEEP、池袋西口公園 。

Level 7 這本書真~的很厚!! 但是一旦開始看了以後就會一直想知道下個章節寫些什麼,直到無法再忍受周公的攻擊。

這本書是倒敘法,整本看完後再看開頭,真的是很~有那種感覺啊。



看完了斗真去上的保齡球番宣。
這種視頻不好在晚上看,一邊看一邊跟著加油跟無聲的吶喊,好~累啊 XD
不過,真~~的很帥!!
我 1/7 上山真時看到 GIF,沒時間抓的當下我奴役了樹幫我抓,她用郵件寄給我,竟然還寄到工作用的 MSN,
害我看到郵件時頓時忘了自己在幹嘛 XD

看完了J家跨年控大檔。
真的是很清楚,不過那個大螢幕啊,就沒有人抓到那幕畫面嗎!! 吼~

看了一堆番宣。
斗真好可愛~

看了蜂蜜幸運草的一、二集。
斗真的旁白真多,聲音好聽~
斗真的鏡頭不少,自言自語的部份有點好笑,不過被踢飛時更棒 XD
第二集的偷窺後失火片段,我大笑了 XD



因為晚上沒有網路,加上住的是超安靜的鄉下,所以早睡早起,而且習慣了安靜以後很好入眠。
持續了好幾天載小朋友去上學,但等到我習慣的時候,老大放寒假了,哈哈~



因為晚上沒有網路,錯過了買日拍斗真跨控生寫真的時間。
還好現在有地方可以補買回來,不然實在很想哭啊~



--
另外記一下,在小花迅速敏捷的動作下,我在 1/10 就收到了花君DVD。

當我拆開在玩自拍時,每個人都來問我:「為什麼會有領帶?」XD

哎唷~就有某個人說要戴著領帶把DVD看到磨片的程度了,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有執行這件事就是了 XD

真的要謝謝小花呢~
聖誕節時收到特別的驚喜,花君DVD時也附了貼心禮物,真是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