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睡飽午覺後,跑去金石堂想訂雜誌。 把架上的雜誌看過一遍,沒有我想要買的,所以就跟櫃台的妹妹說我要訂雜誌。

因為我想訂長期 WU,但沒有會員卡,所以它比我在 JAMG 訂+運費還要貴。

接著就先把其他雜誌請她寫下來,反正都會是海運版,就沒差了。
這些雜誌的金額應該會超過現在辦會員卡的金額四百八十幾,所以她就提醒我, 如果在十一月二十日以前還沒有拿到這些雜誌的話,讓我先過去付款,把會員卡拿到, 這樣 WU 打九折後就會比 JMAG 加運費還要便宜一點了。

後來跑去對面的光南買給兒子的筆芯,正在想還要買什麼的時候,突然想到應該要買透明的包雜誌的套子。
可是翻了半天沒有找到,於是想說回去金石堂問那個妹妹看能不能夠賣我一些。

我回去的時候她正好在樓上忙,叫我等一下。
她後來跟我說,這裡其實沒有賣,在問我是要包什麼尺寸的雜誌後,跟我說她有一些有印字的可以給我,問我介不介意。

當然不介意啊~呵呵 。
反正是自己收藏用,沒有關係的啦~
於是我就帶著十幾個回家了~嘿嘿


---
從日本回來已經二週了,斗真的舞台劇,今天也在大阪千秋樂了。

這二周啊,真的是超~累的。

每天都忙到超過七點、八點才回家,周五晚上我直接說,我會到九點才下班。

事情實在是超多的,而且還一直因為不是自己的事情而被罵,真的是喔~

反正就是這樣吧,我還能說什麼呢。

大概是物極必反。
上周二晚上補遊記補到半夜二點才睡,隔天晚上七點多臨時被徵召回家顧小 BABE,然後還沒十點就睡著了。
上周四晚上在剪可以當鈴聲的片段,摸了二個多小時。

丟幾個出來試一下~

PEACH~



斗真在宣傳花樣男子2時的片段,我很喜歡他的笑聲~>//////<




這是阿P跟阿斗第一次合唱的貓貓火箭~


這是求婚大作戰裡面的插曲,小さな恋の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