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是用晚上看日劇或者摸東摸西,然後隔天白天補眠這種模式度過的,
不過本週不一樣,因為要工作。

是的,我很難得的周六也要去上班,而且不是坐辦公室。



這天因為老人家要坐遊覽車去台北參加某活動,所以我就得自己載小孩去上學。

周五晚上我似乎是八點多到家吧,一邊吃飯一邊說明天的安排。
幼稚園要上一整天,五點半前去接回就可以了;安親班有去沒去都可以。
於是我問了大兒子,你要去安親班還是要跟我去上班。

「去上班」

「可是要搬東西耶~」

「我力氣大啊」

ma..於是就這麼說定了。

可是若被小的知道他一定也吵著要去,於是我們要做點表面工夫。

周六早上就叫我大兒子去拿件長T跟短T備用,然後他問我,要不要帶書包出門。
哈哈,這傢伙。
於是就帶著今天不會用到的書包出門了。

不過是去工作個半天,我又被嚇到了 (默) 還好後來沒我的事。


十一點多,我兒子拿著手機來找我,說台中阿媽打電話來,說阿姨在醫院。
連忙回播過去問狀況,原來是三十一號開刀的,我壓根忘了這件事,我媽也沒提醒我~囧
所以我就決定中午過去一趟。

十二點一到就閃人,往中國醫藥學院開。
因為我們兩個人早上是做體力活,所以就打電話連絡說,我們吃飽再過去。
我問兒子要吃什麼,他說咖哩飯。
疑疑疑~跟我心裡想的一樣 ←誰叫妳前一天晚上看阿斗吃咖哩飯
不過我一邊開一邊唸,我好想吃松屋的咖哩飯喔~~~


開了半天終於到目的地了,晃了一圈後決定先去停車再說,於是停好車子,往麥當勞的方向出發。
我兒子很興奮的說要吃漢堡,可是我們早上才吃過,我要吃別的~
所以我就帶他去隔壁的三商巧福,竟然有咖哩雞肉飯,於是就點了。

等到它被端上來時,我就跟他說,誰讓你把我的相機給留在家裡了,所以現在就不能拍照了~
(後來才知道它被老人家借走了。啊~我這台相機從不借人的說~囧)


吃飽時我打了電話給我媽,問方位跟要不要帶些什麼。
她報了 N 個大樓的名宇,我只記住一個,立夫大樓的對面(門診中心)。
在離開三商巧福前,把大杯飲料喝完然後去續杯時,我問了收銀台立夫大樓要怎麼走。
走了一下就找到了,往八樓走去,敲了門以後進去,呃,怎麼是位老人家~囧

於是又走出來打電話,原來是在立夫大樓,不是在對面~

囧~

所以我們又回到一樓、過馬路、上八樓,終於到達了。


只待了一下,我妹的朋友就來了,我媽也要去工作,所以我也就一起離開。


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我想去 SOGO 的紀伊國屋書店晃一下再回去,
於是我們去它隔壁的停車場停車。
它有點老舊、有點恐怖,以後還是停在 SOGO 地下室就好。

進去時想要搭電梯直達紀伊國屋,不過我兒子興奮的說那裡有手扶梯,他想一層樓一層樓逛。
呃.........好吧。
到了十二樓(吧),停了下來,先去看電玩櫃檯,擺的是 PSP,要價六千多。

轉了一個 KERORO 扭蛋、買了四隻只有四十元的小水槍,然後他一直在看玻璃櫃展示的火車組。
ma..也不貴啦,一組不到八百元,不過得有個理由才能買給他,不能他吵什麼就給什麼,所以就帶他去逛書店。
看了一下架上的雜誌,雖然有比較新的 TV雜,不過沒有我想要的那本,就算了。
晃了一下看到婦人畫報 2007-11 號,拿起來看了一下價格,四百一十四,又放了回去。

如果書店訂到了,那從我家附近搬比較不重,
如果書店沒訂到,下週也要來台中時再來搬好了。(因為我答應兒子說,每來一次台中就來逛一家百貨公司。)

兒子說要看童書,我答應他十分鐘後來找他,我去晃一下別的書櫃。
後來他自己看完書來找我,於是我們就在外面的文具部看了一下,發現有 TORO 週邊耶,很興奮的打電話給同事,但是她沒接。
不過在看到標價是五百一十,就懶得再打了。

我們往下走,到達有佐丹奴的那一樓,想說給兒子買件運動外套吧。
後來聽到 BOSSINI 說今天是品牌日,全面五折,就進去逛了很~~久。
本來要趕回去載小兒子下課的,結果還是拜託她乾媽去載了~^^;;;

戰利品是:
我:一件運動長褲 NT$400
兒子:一件運動外套+一件運動褲 SET,一件長T+一件運動褲 SET,一件長T,NT$1540
贈品:灰色手提大包包

因為我兒子比較高壯,所以每換季大概就得買一次新衣服,而且他的服比較不好買,
所以用這樣的價格買到這樣的衣服,算起來頗划算呢。

我在結帳時還一直虧他說,為什麼今天都是買你的衣服~哈哈哈~


我們在挑衣服的時候,也有小朋友拿著 NDSL 在玩,是淺藍色的,我兒子說也想要一台。
我本來就有在打算要買 NDSL 還是 PSP,但還是跟他說我考慮看看 XD

等到換好三聯式發票、走出 SOGO 大門時,發現天色全暗了~
ㄟ~不過才近六點呢,真的接近冬天了。


開車上高速公路時,我發現了一列「火車」,趕忙叫他看。

「你看,有火車耶~」

他瞄了一下,說「這是高鐵好不好。」

「火車是在地上走的,走這種路的是高鐵啦~」


聽完不禁大笑,哈哈哈~
果然是個會對他大伯說,為什麼你回來我就變成你的僕人的小孩 XD


回到家小兒子問我,妳今天要上班喔?我說對。
又問我,為什麼妳去載哥哥載那麼久。
呃~只好支吾過去 XD

準備要洗澡的時候,我對大兒子說,你趕快去洗,我幫你把新衣服拿出來穿。
所以邊抱著小 BABE 邊把衣服的牌子剪掉,可是這時小兒子也衝進去了,所以就變成邊被阿媽罵邊洗澡的狀態。

一陣混亂後坐在客廳,大兒子穿長T+運動長褲+運動外套,小兒子只穿件短T就不願意再穿任何衣服了。

我只好連哄帶騙的跟他說要跟哥哥穿一樣的所以要穿外套,不然憑他那種體質恐怕早就感冒了。

這天晚上我大概撐到十二點過後就去睡了,太累。

--
周日早上大概近八點起來,摸了一下後帶兒子們出去吃麵。
大兒子說他已經跟阿公去吃過爌肉飯了,所以麵沒吃完、湯喝完了。
小兒子大概真的餓了,自己吃完一碗剩湯沒喝完,平常兩個是相反過來的 (笑)

回家後我跑去補眠,他們就邊看電視邊跟堂兄弟玩邊吵架 xd
大概一點多,簡單吃個午飯就跑去領現金,再去書店補訂書,順便要電話。
因為周六在紀伊國屋時才想到,我沒有電話可以詢問訂書狀況耶~囧

二點多就趕去演藝廳,準備看二點半影子劇團-驚喜王的表演。
嗯,在邊看邊睡的狀態下結束了。

ma..千里迢迢跑去日本都能找時間睡了,更何況是在本地 (毆)


在劇場外面陪兒子跟演員們握手,可惜沒有帶相機 ..........


後來還去吃肉圓,兩個小鬼吃得津津有味的。


嗯。
真是個脫離宅女生活的假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