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是篇沒什麼內容的流水帳日記。


22日,也就是斗真舞台劇初日那天,我拿到修復回來的筆電。

雖然應該是高興的,不過心裡還是會有遺憾。

然後,一週就過去了 ←蛤?

總之就是在網路流連了幾天,拿到外接燒錄機的那天晚上,很~努力的燒碟,因為筆電燒的碟都會失敗,所以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痛快的燒碟 + 砍檔案了 XDDDD

然後就是很~努力的消化檔案。

周五晚上,三點睡,周六早上近八點起床。

周六本來沒有要出門的,結果被叫出去,先回我媽家吃飯,講話講到累了就去補個眠,然後去跟某人見面。

周六晚上看東西看到半夜二點多才睡,隔天近七點起床,一邊消化檔案一邊盯兒子寫功課。


周一,很認真的把 MSN 群組換成 plurk,然後晚上把版型給改了。

因為我沒裝 PS,所以想說白天用 photoimpact 來改尺寸,結果我不會用,所以就奴役了樹,請她幫我弄。

沒想到一裝上去,整個感覺非常的適合,而且超~級乾淨的,連我公司的桌布也用了這一張,雖然工作時大部份都看不到蹲在角落的斗真,但是會有一種安心感,哈哈~







謝謝讓我奴役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