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中午,在吃好吃的水梨時,跟こまりちゃん談起了我周六要去弄頭髮的事情。

大概三、四點吧,她突然跟我說,她朋友工作的店有在做促銷,問我要不要參考一下。
價格在可接受範圍內,且有一個同事也是在那邊弄的,型弄得還不錯,於是就差不多這樣決定了。




今早九點多我連絡後,約定十一點過去。
於是我跑去買墨水匣、USB硬碟盒、給小兒子的奶粉、還把車子的遙控器換了電池。
摸回家時已經十點半了,把USB硬碟盒換好且測試成功後,就把 NB 收一收,趕過去了。

本來我是習慣燙離子燙的,就是整頭都是直髮,比較好整理。
不過她一直建議我可以上面燙直的、下面燙一點點捲,比較有個型而且比整頭都捲還要好整理。
MA..在經過心理建設後覺得反正換個髮型也不錯,如果覺得捲得很難看就努力把它梳直好了 XD

洗+剪+燙+護髮+染,十一點多到、到三點多才出來,坐好~久啊 Orz
虧我還事先準備帶 NB 去要把一些日劇的後面幾集給看完,它堆了好~久,我得清出空間來的。
可是竟然沒有帶三孔轉二孔的插頭 (囧) 所以看完了間接戀人end + 壽司王子七一點點後就關機了 Orz

真~是的。
我不知道間接戀人最後一集這麼的~
害我一邊看一邊擦臉,很累耶~(苦笑)

壽司王子就頗好笑的,那個人真的是光一嗎 XD
呀~今天也把這部給看完了,真是恭喜啊~

因為早上起來都沒吃東西,所以三點多時很餓 XD
跑去買了杯梅子可樂,去7-11繳費順便買便當,還跑去老大的安親班繳費用順便透過監視器看他在幹嘛 XD
回到家趕快把 NB 拿出來充電,一邊吃東西一邊找樹問問題還一邊看壽司 XD 好忙~

第一次吃 7-11 便當耶,嗯,還 OK 啦~
還有,那個洋芋片以後不要買海鹽的,稍鹹了一點。

然後跑去睡覺 XD
因為其實前一晚找到自己去年列印出來的旅遊資料,哎呀~真高興~
要排詳細行程較容易了。
所以摸到凌晨近四點才睡吧 XD

六點左右我兒子上來叫我下去吃飯,頂著一顆超~想睡的表情下去,還幫忙照顧了小女生。

然後在我洗澡的時候才發現,哎呀,這個樣子比以前可愛嘛~XD
雖然臉超圓,不過第一次覺得原來自己捲髮也可以。


sa..講那麼多就是為了講最後一句 XD

哈哈哈~我要來去燒碟了,今天是燒碟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