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機票開票的日子,上午就主動連絡我了,因為要知道N的護照名字,真難得。

想說票價是14300+周六出發加300=14600,上周告知的也是這個價格。
沒想到訂位的是她的助理,竟然幫我們訂正常票K艙,
原先報價是促銷價,但是已經沒有位子了,所以現在價格是17000。

差了二千四,我只好找N商量。

是說都到了這個節骨眼了,不用這樣的價格去開票也不行了,
我們兩個只好忍痛刷下去,唉~

差不多五點半時,我還打電話去確認機票開好了沒,
就等傳真、確認N有沒有收到、再回傳、再確認N的情況,
我也順便劃了回程的位子,票務說在去程時就可以直接請長榮劃回程機位了,
不用在回程前三天再打電話確認。

嗯。
稍微記錄一下。
昨天中午跑去網聚,雖然叫中部網聚,可是來的人連我只有四隻。
其實一個還是N,此行的遊伴 XD
於是當場就變成我們的行程討論談話,
還夾雜著另外二個人對我們的資料驚嘆度 XD

不過是日夢家聚會,所以還是聊了不少日劇的話題。
唯一的綠草對傑尼斯實在不瞭解,所以我們又聊了了一些J家話題,包含日劇,
雖然這個比起上次CIA辦的北部網聚來看,我們只算小兒科啦,
不過聊天聊得很~愉快,尤其綠草提供的刁民經驗,
實在是太好笑了,真的很有趣呢~

晚上還進行第二次網聚?
哈~是msn吐槽大會,順便和另外一位無法到場的網友報告一下情況,
感覺還不錯啦~
而且預約了十月份見面囉,因為我要還手機 xd


那個~
順便紀錄一下,我小兒子生日過了十天有 xd
一直不知道要怎麼記,就跳過讓過。
昨天還被老人家抓去剪頭髮,清爽多了,不過臉變圓了,更可愛了~

希望他可以再長高一點,再壯一點,不然兩兄弟走出門蠻好笑的 (我真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