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5/5。 




照慣例的,大兒子上安親班半天,小兒子上幼稚園整天。 

周五晚上就盤算著,周六要去繳心算檢定報名表,還要去 85℃ 訂蛋糕。 

會想去訂,是因為週四晚上在整理電腦裡的照片時,翻到了去年的母親節蛋糕。 

那一天只是很簡單的在麵包店買了個不大的奶油蛋糕,而且並不好吃,
所以我想今年來訂個精緻點的蛋糕吧。 

於是周五早上找了下網路,似乎85℃的感覺及價位是還OK的,於是就這麼打算著了。 


剛好周五晚上把 Jr 學年曆拿出來擺了 ←沒關連XD 


周六中午吃完飯,就先跑去85℃。 

原本只是要訂蛋糕就走人的,不過看了玻璃櫃中的蛋糕,就想吃吃看 XD 

我們點了一杯熱的烏龍煎茶、一杯大吉嶺紅茶、一份銅鑼燒、一份北海道起司蛋糕。 

烏龍煎茶很香,只是因為全糖,有點甜;大吉嶺紅茶也很好喝,很順口。 

銅鑼燒選的是抹茶/紅豆口味,因為是冷藏的,所以要等五分鐘後才能開封。 

起司蛋糕,和我兒子一人一半,吃到最後二口覺得很膩,可是我兒子卻直說很好吃、要再吃一個。 

拗不過他,只好在訂好夏威夷果仁蛋糕後,再買一個回家吃。 


↑取自 85℃ 官網


那天頗好笑的。 在去之前,因為是騎機車,剛好在十字路口等紅燈並且講手機,
然後迎面來一位騎腳踏車的女子,叫出我兒子的名字,
然後過來問了我兒子唸那間國小之類的,寒喧幾句後說她要去上班了。 

我後來一直想,還是想不起來她是誰。問我兒子他也不知道,
我只能猜測是以前的幼稚園老師 XD 


那一天,我們在85℃時外面就開始下雨,想說終於停了就騎機車要回家,
沒想到才騎一分鐘,雨就飄下來了,然後還愈下愈大.....(默) 

在停紅燈時,隔壁開車的人還提醒我們說前方有在賣雨衣,
但是其實路程很近,於是我們就邊騎邊叫的衝回家了。 


嗯。
這種事,從脫離了蠢蠢的學生生活之後就沒做了,哈哈,頗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