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上,我媽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明天真的要過去。 

我說對。 




她說我弟跟女朋友要請她去吃 迴轉壽司,所以就一起去好了。
反正妳本來就要請我吃飯了不是嗎。 

我說我沒有要請妳吃飯啊,我要請妳吃蛋糕 xd 


哈哈哈。 

我同事在旁邊聽到也忍不住笑出來了 xd 



因原本是預訂中午11點才去取蛋糕的,周五晚上就只好打電話去更改為10點。 

兩個小鬼知道周六要去台中,都很興奮。 

老大是周六玩電動玩到十點準時收起來,小的則是一直不停的問說要出去了沒...... 



先開車去拿蛋糕,再往台中出發,到的時候差不多十一點吧,結果要付錢的人還沒出現。 

我們一直等到12點多,才往那家店出發。 

中午頗熱,而且等位子的人頗多,我們等了大概二十分鐘吧,才順利坐到六人的沙發座。 

兩個小鬼在去年跟他乾媽、姑姑去過,所以老大很自在的,看到喜歡的就拿下來吃,不用我煩惱。 

小的就很好笑了。

一直在看一直在看的,結果選了好久,拿的竟然是旗魚鬆壽司。 

它有二種型式,一種是一盤二個,一種是一盤六個,小一點的。 

而且他是交替著拿下來吃的 xd


哎唷。
要吃這種東西,我去 7-11 買一包旗魚鬆再煮一鍋飯不就好了嗎...Orz 



他哥哥還一直推銷說他拿的壽司很好吃喔,問他要不要吃一個看看,可是他都不要,真是好氣又好笑。 



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是不錯啦,不過感覺好吃的沒幾款,而且有不少都是加了沙拉的,這...跟我在築地吃的實在差很多.... 

ma..不過價格也是有差啦.... 

我們四個大人加二個小孩,最後結帳的時候是 47 盤。 

我家老大一個人大概就吃掉了二十幾盤吧,因為還包含了一道甜點,還有好多盤蝦子,算他厲害。 

後來回到家中因為我媽還要去上班的關係,所以就把帶來的蛋糕拿出來切。 





外表很好看,真的。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吃完耶,真是傷腦筋。 

因為這次選的太新潮所以不受歡迎嗎?我個人覺得還 OK 呢。 


天氣很熱,所以就回家補眠去了。 

等到晚飯過後、洗完澡,就是每週六固定的夜市時間了。 

其實每次去都要奉獻 100-200 元去投圈圈,那天最厲害,總共拿回了六隻大隻的神奇寶貝,還有二隻小隻的,嘿嘿。 




喔。
順便記一下周日。 

午飯過後說要去看一棟房子,於是全員出發。

不過那棟屋子的方向跟別間都不一樣,所以就算了。 

還好找房子的人不是我,不過她也很辛苦,因為從剛開始找到現在已經二、三個月了,感覺 OK 的沒幾間,這間還特別找人來看風水呢,結果我只看到門口而已就被放棄了。 


然後說要去找地方乘涼,於是來到了一間廟後面。 

風是很涼沒錯啦,不過小黑蚊真的很多,一下車就被叮得滿腳,又沒帶藥出來抹,只好一邊忍耐一邊發簡訊跟樹抱怨,她應該覺得我很煩 XD 

還好待了一小時後就回家了,然後趕快擦藥,不然真的很癢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