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十分鐘前,宅便送來了一份物品。

我想著,又是什麼公務的事了嗎?結果,寄件人的名字!!疑~
忙找來美工刀拆來看,手微微顫抖著,然後看到大大的"NEWS"、2006-2007...

OMG!! 真的是NEWS的學年曆!!!

小心翼翼的翻開來看,質感真好~
雖然圖我已經收過了,我在某些論壇用的簽名檔也是山P和亮在學年曆的合照,
不過,真的質感很好,那種感覺完.全‧不同啊啊啊啊~

好高興呢,現在~


這是我隨便照的xd
抱歉,照得太爛,回家再拿來好好照一番 xddd



真的要謝謝透將!!
是妳讓我擁有了Johnny's的第一份正版品xdddd
超感謝~
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