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遇到班機誤點。

我二點多就到台中機場報到了,原訂3:10分起飛的,因香港那邊延誤,所以改4:10才能起飛。
因為算算時間還是可以接到下一班船,萬一真的來不及,就只好改坐三小時的巴士了。

於是我報到完、寄好行李,就找了個無人的位置,打算來看花男2第一集,
但是! 竟然不能看!

檔案雖然是 avi 的,不過還要上網找轉碼器,偏偏那裡沒有無線網路可以用。

我想,那好吧,我找KAMPLAYER來安裝,總可以了吧。
沒想到.....竟然無法讀取隨身碟裡的資料! 這下真的頭很痛,試了幾次都不行。
好吧,那就算了,只好來看小栗旬主演、蜷川導演的錯誤的喜劇。

哈~剛開頭超熱鬧的,而且是西洋版的,讓我有點想念那些黑衣人跟yayakoshiya...

蠻佩服剛開始演犯人的演員,好長的時間都是他的獨腳戲,台詞又很長,好辛苦啊~
不過後來的就挺有趣的了,雖然是無字幕,不過看久了也看懂一點點。

小栗旬的扮相挺帥的,而且他跟僕人很厲害,一次演一邊、退幕後又馬上出來演另外一邊,
真的是超辛苦的。

不過畫面..因為比例關係,所以顯得身材很長、很扁,害我一直很想問那個被告白的女生,真的是女生嗎?XD


嗯。
後來順利坐上4:10起飛的班機,實際上是了一點,不過我還算幸運,因為隔壁沒有人,所以可以把包包放過去。
吃完點心後拿出 MP3 聽了一會兒,真~的睡了一下,精神有比較好。
不然前天晚上可是收拾行李加房間到三點才睡的...冏

到香港後,還在小巴上就接到來電,問我是否來得及去坐船;
算時間是來得及,只要我直掛的行李有順利送上船就OK。

在換完船票後,很白痴的在找免稅店買煙,不過怎麼只有二家,又沒看到指定的那種。
然後突然想起,過安全檢查後不是就一堆了嗎 Orz

於是就趕快弄一弄,在搭電梯時,我被誤會了。
因為我是事後想起來的,所以就覺得有點好笑。

就是我在電梯裡,按電梯的男人問要到幾樓,於是站我隔壁的女生回答,到七樓。
我是要去六樓的,所以我就自己按。
但我按了後,那男人就問說,妳不是要去七樓嗎?
我只有很疑惑的說,我要去六樓的商店啊......

然後出了電梯才想到,他誤會了,笑。


買完了煙,簡單的逛了一下化妝品類的,覺得好累,就跑去匣口等船。
因為我的行李還沒上船的關係,所以就坐在等待區拿 mp3 出來聽。
然後有位男人,說是機場的訪問員,要問我一些問題。
於是我把耳機取下,等他發問。

他坐好以後,先問我的國籍,我回說台灣,然後他說,
不好意思,台灣部份的我已經訪問完了,所以不需要了,不好意思。

哎。
我還真想問他,我是那裡不像台灣人?
不像台灣人的話,那我看起來是從那裡來的?笑

等我順利到達公司時,已經是九點五十左右了。
於是小主管帶我去吃小火鍋,哎呀,真好吃。

回公司後上網約一小時就回房間休息了。
迅速的洗澡,因為真~的很冷,然後看了一下秋葉原@deep,就聽著音樂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