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心人告訴我,下北澤有我的店。

有圖有真相,所以請看↓






哈哈哈,謝謝好心人。

下次去日本、行程不趕的時候,要去下北澤走一走。

要去看下北那個著名的劇場,或者去買當日券看場公演;
然後去找那個長滿雜草的房子,還有那家神奇的樂器店跟對面的拉麵店;
然後,悠閒的喝杯咖啡。

這樣的行程應該很奢侈吧,我想。

對比著明天又要來個陸海空的行程,加上開始變冷的天氣,真是麻煩啊~~~



如果目的地是東京的話,我一點都不會抱怨,笑。




嗯。
為了養男人,我會加油的。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