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趕場ing XD

周五晚上好像也是摸到一點多才去睡,然後周六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
摸了一陣子後去坐八點的統聯,在車上解決了早餐後,邊聽Endless Shock OST 邊睡。

嗯。倒數第二首歌好聽。

約十點半,透就打來問我人在那裡;現在統聯都有守規矩,所以我十一點才到台北車站...
然後就電話連絡,走到了逸仙公園,見到了 Cancer、嫣然、靄、Penny、透,
還有今天外拍的女主角:小乖。

嘿~穿著和服還真好看呢,拍了不少照片。

約十二點半左右,大家就往車站移動,四位往士林官邸出發,我和透坐捷運到公館站集合。

到四號出口後,沒有看見犬,於是就打電話給她,她還在路上;
然後就看到旁邊一圈五、六位,有一個很像是KAZE,於是就上前問她是不是阿刺,
這張臉果然是註冊商標,在我以後到的,幾乎都是認這張臉 (笑)

途中還有看見 PEI 跟 SAYA,一整個害羞的往反方向走,不過她們先到店裡了,
我們是在等到犬之後才一群人浩浩盪盪的往店裡前進。

人真的很多吶,最後是24個人,飲料點了四缸,看斗真看得很高興,
其中還有一段令SAYA驚喜的慶生,於是吃到了好吃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不過看到近五點的時候,因為某個原因就停住了...
辛苦器材組的在那邊維修,無法待太久的我就跟透先離開了。

坐上 6:15 的統聯,回到家都九點多了,好累...
迅速的洗完澡、吃完飯、上MSN,結果海咪咪大概是續攤後回家第一名,
聽說續攤很HIGH,真想去吶~

晚上臨睡前翻了照片跟同人本,嗯。

謝謝辦活動的大家,還要謝謝透陪我去,讓我不用在那邊找路~XD


另外~明年春天,齋飯要去鹿港聚會唷~
雖然現在說真的太早了,不過先預告一下,屆時請大家空出時間來,
還有,請把「小朋友」帶出來一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