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這麼想家的。

昨天周六,大家都在上班,於是我也半摸半工作。

因為證件原本預估下周一就可以拿到,但承辦人員卻告知我要到下周三才能夠拿到,於是歸期又往後延了。

然後,我本來想要自己在這裡買個電話卡的,我號碼都挑好了、也拿錢給別人請他幫我買了,
結果老大又來跟我說,這種錢不用花,下次拿公司的給我用。

然後,我用了 emome 寫簡訊給阮央,提醒他一些事情還有大兒子 17 日就要檢定了,要盯著。

然後,突然就覺得很想家,很想念我家那個明明比別人大隻卻又愛哭的小子、還有那個總是當跟屁蟲的光頭。

然後,看見樹上線了,抓住她,叫她等我一下,於是我離開了電腦前幾分鐘去沉澱一下。

回到電腦前,開始對 "14歲之母" 發表意見,笑。

然後摸啊摸的,翻出了 "虎與龍" 繼續看,看到晚上二點第八集完,終於撐不住了跑去房間睡覺。

不是我不早點睡,是那裡有人在游泳,我也無法安眠。
只是都二點了,我撐不下去了.....OTZ

聽著 MP3 睡著,但半夜被 TOMA 的歌聲吵醒,笑。

於是今早是很難得的近十點才起床。
比老大還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