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補記。

11/27。
中午就收到EMS,然後對著我自己那份的小斗照片 HC,很快樂。

11/28。
雖然很忙,不過趕在5:45就溜了,很少有機會在六點前去打卡的。
然後走中二高→中投→五權五路的三皇三家。
其實走中投就OK了,因為看到五權五路後左轉,往前開個五百公尺左右就在右手邊。

我到的時候店門口還有一個車位,幸運的我就直接把車停進去了,不用找車位真好。

等了一會兒,PEI 出現了,於是我們點餐。
我點的是北海道...什麼鍋 →我忘了
然後就開始看那些照片和 PEI 帶來的切頁,開始挑。

吃到一半,犬來了。
於是她吃飯,我翻切頁,然後小心的對某人HC ... XD

差不多八點多我就閃人了,留下她們繼續聊。
聽說二個人聊到忘記時間,笑。

11/30。
收到一本書,紫色的書皮。
翻了一下,發現跟透買的書是一樣的 XD
於是當晚利用時間把它給看完了,雖然看完的時間很晚了。

晚上大概收了下東西,整理要出門的物品。
還是既如往常的,只帶簡單的衣物,雖然聽說過二天就要變天了。

12/1。
下午約一點半出門去台中坐飛機,港聯的。
第一次坐港聯的,餐點比較好吃一點,座位也較大一些。
然後因為是一個人,所以在等飛機時,把 NB 拿出來。
本來是要看 Endless Shock 2005 的,可是因為它是 mpeg 格式,所以就換看 2003 ML。

要過關時,接連二個電話進來,只好說等 10 分鐘後我再撥回去。
於是我就在外面停機坪打電話,但我還沒講完,工作人員就跟我喊說,
「小姐,剩妳一個喔。」
害我匆匆忙忙的收文件、小跑步上飛機.....Orz

剛要下飛機前一分鐘才把手機打開的,結果電話就打來了,親愛的 S 小姐,妳撥打的時間還真是剛好啊。
於是我說,我先去買船票,買好後再連絡吧;不然六點多的船若坐不到,就得等到近八點,太晚....

等到忙完以後,就去等車,想說要來續看 ML;沒想到行李都處理好,已經可以搭車了。
只好把 NB 收起來,換成 MP3。

覺得自己挑船上的位子運氣實在很差。
之前有次要到香港機場,後面坐的人都很大聲的講話,連看書都會被影響;
再之前是要去內地,是隔壁的人在講手機;
這次呢,是一排六、七個在說話,害我都得把 MP3 的音量調大聲一點才行。

後來出了關,司機就來接我去和小主管吃飯,然後就回辦公室上網了。


順便記錄下之前的事情。

那天下午我坐在外面小會客桌和別人討論事情,剛好國外客人到了,於是我先去跟他打個招呼就叫我同事出來接待了。
間中我家老大叫我拿 NB 去會議室跟他們介紹一下 SKYPE 的用法,結果我進去後抓不到切入的時間點,就叫我同事自己處理;又有人叫我問他們晚餐要吃什麼,於是我又在那邊停留了好一會兒才出來。

晚上結束後就一起去吃飯,因車子的關係,於是我跟他們同車先出發,我老大他們坐另一台車隨後到。

因在座就我最老,於是我就帶頭帶他們去進去吃飯,跟他們有一句沒一句的,
結果對方職位比較高的人竟然問我同事,我是不是老闆 OTZ


我有長得那麼老嗎???淚


算了。
對外國人來說是分不清楚年齡跟長相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