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日本前的上一周,其實我是蠻閒的。
閒到每天固定逛CIA、網誌、論壇、泡PTT旅遊版、還有背包客棧,
還每天跟MSN上面的人聊天。

出門前二天,突然事情多了起來。
出門前一天晚上,我還在公司交待事情交待到我同事說,妳可不可以不要去...
而且那天還待到八點多才走,要不是對方跑掉了,我看我會待到十一點超過......


回來那周,只上周四、周五,事情全部都用排隊的..
還好大家都有體諒我才剛回來,還沒進入狀況,不然我每天可能會到九點才下班。


周六,阮央大姐訂婚,我是都沒幹嘛啦,就幫忙收東收西的,只是時間都被綁著了,也沒睡午覺。
周六晚上還烤肉,雖然他們在準備東西時我在轉拷錄影下來的DVD...

周日早上大概九點,全家跑去游泳。
美其名是游泳啦,大多數是在玩水、使用SPA。
我還用強力水柱沖腳,哎呀,真是不錯。

當天下午吃完飯我就睡死了.....實在太累。


然後晚上就拼命趕寫遊記,到淩晨五點才去瞇一下,接著八點又去上班。


周一早上還在跟犬兒哀嚎說,我整個沒回神、心不在焉,叫小斗把我的心還來 xd
我還問犬兒怎麼回神,她說順其自然。

結果下午就被老大罵了..又是因為別人事情沒做好害我被罵..Orz
結果這樣就回神了 (大笑)


周二,我家人都去高雄了,剩我跟我大兒子。
於是我很努力的在6:20離開去載剛從珠算班下課的大兒子,然後去愛買外面的肯德基吃漢堡。

嗯,在東京沒吃到的漢堡,我近日內已經吃二次了,還不是故意的,
這算是變相補償嗎 xd

晚上趁著沒人,把敦dvd用我家樓下的寬螢幕+據說可解碼的dvd播放器來看,
哎,果真能看耶,太帥了,而且畫質還不錯....

雖然沒字幕是缺點,不過我好愛敦的舞台,是鏡面的耶,光亮到可以看到倒影。
而且還可以旋轉、分開,應該請新感線參考一下才是 xddd

不可以錯過的是名人傳,石田大叔你太可愛了~笑


聽說P女兒還沒看,所以到此為止。
會日文的人趕快去看啦 xdddd


周三早上很難得的七點就起床,帶我兒子去吃早餐然後上學。
下午在msn上跟P報導我的實況轉播 xd

第一件。
2分鐘前,我剛得知,中旬又要出差了....Orz

第二件。
5分鐘前,我剛得知,今天要跟老大去吃飯....Orz

第三件。
都七點了,因對方還沒來,所以還沒去吃飯....Orz

就是這樣xd

到齊後大概已經七點半了,因為我們開一段路上山吃飯,
吃完時我的車上時間是8:50。
不過我們是回到公司再忙一下,大概9:40才集體離開。

吃飯的地方叫登遊,是吃野菜、土雞類的餐廳,
食物尚可,環境尚可,但是面對著山下的夜景,倒還挺愜意的。

有機會的話,來找我吧,我帶妳們去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