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去台中跟犬兒還有 PEI 見面了。
雖然已經提早出門了,不過太久沒走中投公路的我,還是遲到了....

從PEI手中拿到了我在CRB東京場沒有買到的手機吊飾,真是感謝。
還多聽了很多關於東京千秋樂、還有大阪生日場的事情,還有很多關於斗真的話題。

ma..某人前晚大概玩樂去了,所以高音唱不上去...
(以上是我自己的亂猜,哈哈)

如果可以,想快點知道某人的下個行程呢。
早點知道,才可以早點計劃組團的事哪~

嗯。下次呢,我要看千秋樂,還要努力坐前排。
在這之前,得好好工作努力存錢才行 (笑)


這樣想來,萬齋樣的情況好掌控多了 XD
不過總是像火車時刻表的行程,偶爾看到還是會覺得心疼呢.....



聚會的地點在二田田龜,裡面有一張斗真的wss海報及明信片。
人很好的小店長,不但告訴我CRB最後一件T恤已經被買走了 (淚, 為什麼當初我沒買..)
還把那張海報取下來,讓我狂拍照。


雖然拍了一~堆照片,不過沒一張是清楚的,
因為海報已經裱起來了,怎麼拍都會反光哪............


然後我還很天兵的說,自己的相本還很空,
所以買了一~堆SHOP照........

ma..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傑尼斯要推出相本這種周邊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