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世田谷官網)

「『MANSAI◎解体新書』その八」
這個是從 Kirakira 貼在家族的資訊,我轉貼過來的,我懶 :p

商品名:DVD『MANSAI◎解体新書』その八
発売日:2006年7月21日
演出:野村萬斎
発売元:ソニー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ネットワーク(株)
公演日時:2006年1月10日、場所:世田谷パブリックシアター

發售頁還附贈上方的美照一張 (笑)




「敦: 山月記 / 名人伝」

這張DVD,受到HMV有買三張DVD再優惠的誘惑,故我們決定要在HMV購買了。

我今晚還特地上去看了一下,決定順便把「哈姆雷特」「遊戲學日語」萬齋版1給買下來,
反正遲早要買的....


亞久里完全版降價很多了耶,有需要的趕快去買 (笑)


---
題外話,突然覺得萬齋應該頒個努力銷售獎給我耶,大笑
我剛剛可是很努力的寫信告知「潛在客戶」喔..哈哈哈~

不過這是開玩笑的啦,哈哈~
能因為DVD發售而和大家保有互動,是件很好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