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雜記。

最近工作好多,好忙,不過還是忍不住來寫點東西。

1. 6/18,兒子的檢定:
珠算:八級過了,100分;
心算:五級、六都過了,也都100分。

其實我還蠻不愛講這件事的,所以只有週遭的親人知道,還有寫網誌而已,連同事都不知道。
雖然說,網誌本身就是一個公開的界面啦,哈哈~


2. 6/17,中午跑去台中和五專同學吃飯。雖然12點到、1點多就走了,不過還是大致知道了大家的概況。
我們這團有七個人,到場的都是已婚組,哈哈,未婚的有二個,有事剛好都沒出現。

已婚組聊的當然是媽媽經,有一個已經快要生了,趁她生之前碰個面,不然小孩子出世後,就得閉關了。

--
6/22追記。
我還充份發揮了"使用前先拍照"的精神,把每個人點的餐都拍照下來了。
不過還沒上傳,哈哈~等有空再補上來 xd
---


一點多離開後,趕回家中,再換機車趕去潛能開發課的發表會。
因為是公開的講座,在圖書館舉行的,所以後面到的人還不少。

上台的是我大兒子,利用極短的時間把圖像20組記起來,再隨意抽考,這是上潛能開發的成果檢測之一;當然這不只是這樣的功能而已,只是要落實在生活或讀書上,還要再花時間及應用。

這不是我花錢帶他去學的,這是幼稚園這學期的課程之一。
至於會不會再上,我還得找時間瞭解上課費用及時間後,再考慮。

果然是主婦日誌,講的都是兒子的事。

--
6/22追記。
原來潛能課一堂要300,一個月2400,就等於才上八堂課....

啊~再說吧,得先找下課後的安親班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