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兒子們忙到近十點才進房間,普通都是八點多就進房間了。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於是趕他們去睡覺;大約十點半吧,想說他們都睡了,於是就把桌燈打開,幫他們蓋被子。

沒想到老大還沒睡,於是就躺在他旁邊,和他說點話。大約也是目前幼稚園的狀況,還有就是叫他早上不要太早下樓,以免吵醒老人家,讓他自己拿書來看、做點功課之類的。

他還跟我說他有三個女朋友,哈哈,這個定義是和正常定義完全不同的。
另外,上小學是為了要學國字?有時候覺得他超級在乎要去上小學這件事的,不知道是不是為了不想輸給堂哥的關係……

我本來是要哄他睡覺的,沒想到我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等到醒過來,已經是十二點半的事………

繼續對著電腦做睡前沒做完的事,像是燒了張碟,把空間清出來,然後再塞爆它,哈哈~
然後被拉去看了封信,和一些人討論起信的內容,該寫不該寫之類的。
對於中文、日文、英文這三種,我實在幫不上忙,想修改也沒有權利,所以到最後,就沉默了、放棄了,反正署名的人不是我。

「公演團」的計劃還是持續進行著,反正我們已經有計劃了,於是對於上述部份,打算另起爐灶吧。嗯,該寫些什麼好呢?

一直以來,只有三句話。
多吃點、多休息點、多變美一點 XD

據某人說,某個人在聊起H方面可是很有趣的 XD
唉~可惜聽不懂日文,不然還真想聽聽看是怎樣的有趣法,哈哈~

聊啊聊的,在同一時間,和摘星同時說出,學日語開始了 XD
於是就把注意力放在某人好聽的賣崑布聲音中。
啊~看過CIA的KKSP寫的賣崑布曲目介紹,這個學日語還真是簡略啊,雖然有好幾種不同的版本,不過還真想看到完整的演出。

「快DVD化吧~」怨念持續著。

啊~說好要在6/10努力對著中正機場發出這種怨念的,而且是全部的作品,包含敦啦、平家物語、八尾(XD)之類的 XDD

看完學日語,全部的人都散了,只剩我和K還聊了一會,也散了。

看了點視頻,不過這部份因為太冗長,於是拆開為下一篇 xd

快要看完的時候,天真的亮了,趕快跑去補眠,不過睡的品質很不好,感覺上整個人浮在半空中似的,睡得很淺,不過還是賴到超過七點半才起來。


嗯。講另外一件事。
就是,我終於換車了,在5/6那天。

前一晚,阮央把車子開回來給我,隔天我就忙著去洗車、整理二台車的內部。本來想要去台中順便試開的,不過因為有人煮好午飯了,就懶得出門。直到隔天才開出去。

車子狀況很好,最重要的是,終於可以聽CD了。

於是5/6那天,燒了一張最最精選NEWS的歌,雖然還包含了青春amigo,不過每天必聽的還是這首和Love Song。
雖然歌詞還是背不起來,發音也超級不標準的,不過可以這樣亂吼,的確精神好很多XDDDD

這個要算是阮央給我的生日禮物嗎?呵~
不過換車的事已經講了好幾次了,今年終於實現了。


嗯。
雖然這一天,是在睡夢中迎接了自己30歲的到來,但也在這一天接收了萬齋低沉好聽的嗓音,也在這一天看了很多的帥哥,也在前一天收到透將的愛的禮物。

嘛~雖然已經正式踏入了30代,但還是覺得很幸福的。

周遭的朋友們,有的沒正式見過面,有的沒聊過電話,更多的只是msn/信件的交流而已;但是因為有妳/你們,讓我覺得人生真的很美好,暴走這種事是為時不晚的(笑)

謝謝妳/你們。


---
5/23補充。

其實我還是有替自己買蛋糕慶生的,雖然時間是5/6,雖然算是和母親節一起過的。

這個是普通的芋頭鮮奶油蛋糕,因為去買蛋糕時,兒子說要買這個,
不過,不好吃,只是很普通的蛋糕夾了芋頭、塗了鮮奶油而已 OTL


這個是咖啡起司蛋糕,有一點過甜,咖啡味道也不夠濃,尚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