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拖到了最後五分鐘來發文XD





周五晚上八點下班,然後跑去 7-11 繳費順便買了架上最後一瓶果汁酒慰勞自己 XD

晚上一邊喝一邊追進度,可惜還是喝不完一整瓶,感覺肚子都是水挺難過的XDD


我記得好像是二三點去睡的,結果隔天七點半起床XD 習慣真是件可怕的事XDD


本來周六應該去加班的,不過很賴皮的沒去XD

在家裡摸到十點多出門,先去圖書館一趟,然後跑去愛買看腳踏車五分鐘,接下來在三商巧福前看到 domo 君就跑進去吃午飯XD  然後回娘家當女兒XD


在路上我家小的問我幾點要回去,我正開車沒回答,他問:四點?我嗯了一聲。

結果他很認真的在四點的時候想把熟睡中的我叫起來XDD

每次這二個小鬼都是吵著要在那裡過夜的,這次可能有心理準備知道我不會答應所以覺得無聊想回家吧,哈哈。



周六晚上仍在追進度XD  大約三四點才去睡,又是早上七點多醒來不過太累了繼續睡,到九點多才起床XD

然後因為小女生在,所以很高興的陪她玩、讓他們看料理鼠王 ←這部真的很好看。

可是咧~這小女生很麻煩,樓上待個十分鐘就說要去樓下,再待個五分鐘就要去樓上,如此反反覆覆一直吵一直吵,連補個進度都要一直按暫停,更別說補眠了。於是我帶她跟我家小的出去買東西。


先是去市場晃一圈然後去寶雅,可惜摩托車很難停所以就繞到屈臣氏。

老實說,我家小的今年都要讀小學了,這小女生平常又不是我在帶,實際上我已經脫離這種小小孩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本來以為最近關係好可以管得住,沒想到還真累人,她超愛亂跑,硬是抓來抱著又一直要自己走,搞得我超級累,抓了一瓶之前就想買的眼藥水就去排隊結帳。

原本還在想說要繞回去寶雅的,當場決定回家。

不過兒子說肚子餓想吃紅豆餅,買完、騎了十分鐘後,她睡著了XDDD


平常只有她一個小朋友在家,而且有睡午覺的習慣,可是今天她太興奮了,所以特別吵,還好載她出去晃晃就睡著,哈哈哈。


於是我得到了,安靜的小寐30分鐘。不過這傢伙很厲害吶,只不過睡了二十分鐘就爬起來繼續玩了 OTL



周日晚上十二點,繼續向老一歲前進XD

本來應該是歡樂(?)的氣氛,不過因為在看海容4,哭得非~~~常慘  (天音: 誰叫妳要去踩PTT放的漫畫雷)

周一早上其實眼皮有點腫,實在是哭太多了XDD

晚上都九點多了,才跟我家老大說今天我生日耶,結果他很隨意的唱了一句祝你生日快樂就結束。


喂~


於是要求他做點家務事勞動服務一下XD 就這樣吧XDD


然後被捲毛斗真攻擊,呀~真的是很帥很帥XDD 而且當個設計師果然就不一樣了,衣服都好好看!!!!

然後皮膚好白喔~(心)            (天音: 但是臉上有痘痘。。。。。)


說真的,我覺得第二集 KISS 後的甜笑還有喝啤酒時的片段很ドキドキ,真的是非常~~~(轉椅子)

KISS 之我最不能接受是 AZUMI  XDDD   那種法式熱吻您還是留著關起門來做好了XDD

所以第二集的 KISS 我覺得還好,那個甜笑實在是可愛到忘記上一秒在幹嘛了 XDDDDD



え。莫名其妙的發了花痴 XD


每天都有斗真陪伴的日子真好XDDDD 希望接下來趕快發CD,我等著實現買十張的願望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0511 的頭像
    eri0511

    絵里のへや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