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寫日記了呢。

心算檢定。
上周吧,我兒子拿了一個信封給我,要我繳錢。
打開一看,哇~要去報名心算六級、心算七級、還有珠算我忘了的檢定。
他才剛拿到九級、十級的證書呢,也還沒去比賽,沒想到這麼快就又要參加檢定了,
還跳過第八級,真是不錯啊~

昨晚想到,請他阿公帶他去照相。
阿媽說,之前的相片就可以啦~
我說,那相片是他三歲時候的照片,和現在差很多了呢~

我是覺得,珠/心算有可能會在上小學後停掉,
既然這樣,證書上的照片就應該帥一點啊XD
反正大頭照要拿來辦護照也好用..
(我在打什麼主意啊..笑)

昨天呢,我兒子很興奮的拿了一張紙,說是要給我的。
打開一看,啊~下周六要去小學那邊報到,以利編班了。
好.快.啊~
總覺得還在唸萬年唸不完的幼稚園呢,今年真的要上小學了。

--
四月中,和公司的同事們坐遊覽車去高雄玩了。
不過那二天都在下雨,感覺上沒玩到什麼,
尤其是第一天晚上,我們就住在愛河邊的飯店,
原本預計要去六合夜市逛,再不然也要去愛河走走,裝浪漫,
沒想到只有一群人撐著傘,去麥當勞吃冰淇淋,去買宵夜回飯店吃,如此而已。

不過後來老大有買宵夜和果汁給我們享用,於是我們大家都吃到撐(笑)

我帶二個小朋友出去,剛好和另外一個同事帶一個小朋友的合睡一間。
我把二張沙發合在一起,剛好給我家小的睡,這樣就不用加床了 xd
原本我還預計11點要起來看超視播的慾望城市第六季呢,
結果身體沾到床,就這樣給他睡到隔天早上六點多被morning call....

沒辦法~實在太累了,出發前晚我好像摸到二、三點才睡吧,
在車上又都在唱歌,沒怎麼睡呢~

第二天去嘉義的一個遊樂園,雖然設備不是很多、很新,
不過帶三個小鬼頭去玩還綽綽有餘。
沒錯,我們變成小朋友組,我大兒子還很有哥哥的樣子,
連別人家的小孩子都照顧到了。

那裡有個池塘,有養天鵝(?),
帶小朋友去看的時候,剛好經過橋下,於是我就錄了下來。
沒想到我家小的看到就很興奮的一直大叫:小鬼!!小鬼!!小鬼!!
哈哈哈~
後來再放給他看的時候,他自己也笑得很高興。

那裡還有猴子的表演,我也有錄起來,雖然是從旁邊錄的,不是在正面,
錄的品質也不怎麼樣,不過放給孩子們看,他們還是看得很開心的。

在吃完晚餐回到遊覽車上時,同行的、我不熟識的老大的朋友對我說,
這二個小孩挺乖的。嗯~聽了很欣慰。

實際上在出發前,我二姐夫問我真的要帶二個小孩去玩?
一副很驚訝的樣子,感覺上我帶不動。
事實證明,其實不難帶耶,只要把小的顧好、手牽好,大的花一半精力顧,這樣就差不多了。
因為哥哥也會照顧弟弟的,像是帶他去上廁所之類的,是個好幫手呢。
(但是,也有可能是屈服於我的暴力(?)、恐嚇(?)下才這麼乖吧, 笑)

嗯。這次的旅遊雖然行程不怎麼樣,但和小孩子出遊的回憶還是不錯的。
反正我是沒什麼機會帶他們去那麼遠的地方還外帶過夜的。


阮央在前幾個星期,又突然跟我說,要把一台白色的車讓我開,時間大概是五月份。
我聽了當然很高興啊,那台車我開過一次,雖是二手的,但也比我現在這台好。
我這台march的音響已經壞了呢,不能聽廣播,害我每天上下班的時間都有點無聊,只好自己哼著歌 (笑)

不過呢,我同事在聽到我講這件事的時候,說:妳已經講過好幾次說要換車了。
我愣了一下,不過有點好笑,我還真的提過很多次了,只是一直都沒實現。
嘛~就繼續等吧,依阮央那種拖拖拉拉的個性,能真的在五月份處理好那還真是要給他拍拍手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