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真的睡著了。

看完小甜的blog睡著的。

她在某篇日記裡寫著,要清醒了。
恰巧我也是這樣的感覺,真的該清醒了。

4/9以前就已經很瘋了,過了4/9後,再加上萌山斗,更是無止盡的考驗著自己的體力、耐力及電腦的忍受力。

從四月初到現在,都已經不知道幾次是因為CPU過熱而電腦自己關機的。昨晚想著,反正也沒辦法去見萬齋,萬一真的無法弄好,那就再買一台,串連起來。上網用新的,下載用舊的。

嘛~我不是要講這個 ORZ

我要講的是,這幾天,終於覺得自己可以冷靜下來了,不再瘋狂的尋找相關的證據、相關的文章,雖然畢竟還是很在意。
終於可以不像上周,看到TOMA溫柔的擁抱上田的那個畫面,就對著小樹說,我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這樣好好的一個人才為什麼到現在還不出道。

雖然還是超級在意這種事,不過終於可以不用為了這種沒有答案的問題而難道到無法繼續。


不得不說,小甜的P BLOG對我的影響很大。

萌山斗,是從她那裡開始的。
找卡做的摩天輪,也是從她那裡第一個知道的,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搞定它。

小甜之前說,誰都不希望自己喜歡的IDOL是同性戀,只愛男人。
今天說,如果TOMA真的有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呢?

當然在正常面上,我會去祝他們幸福。
但是,我還是小小難過了一下,雖然是眼淚要掉我沒讓它掉的程度。

大概我還不能放他們正常的過活吧。


小甜以前說,如果除去YY的部份,那P和TOMA就是非常有默契、非常要好的朋友,大親友的程度。
我忙著點頭稱是。

如果自己在大親友的位置上,被迫退居一位呢?不管那人是男是女,心裡都會在意、都會不是滋味吧。


總是提醒自己,不要太相信文章,那是編/寫出來的;不要太相信照片、畫面,鏡頭下的世界有可能都是作假的,就像是拍電影一樣。

但是看過素顏2,我還是無法自山斗裡面抽出身來。
太自然了,那二個人的一舉一動。

搞得我現在還是會努力想要把相關的視頻下載,為的就是看他們二個;即使只是伴舞、即使只是配角,也好。

P說大親友有三個,一個仁、一個U君,那還有一個就是TOMA了吧。

據說TOMA在這個月的照片,都把飾品收了起來。而P要發的SOLO CD有收錄指輪。
P在最近的日記裡,先是提到了情侶、夢、想打電話給斗真。然後CD封面出來了,普通盤有蕃茄。然後又不停的感謝蕃茄汁君。

據小甜說,日飯認為他們是友達以上,家人未滿。

那麼,我又要覺得自己被玩了嗎?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的。


常常覺得P和TOMA的世界,超級不真實。
總是建築在同人文、網友言論、照片、視頻、故事裡面。
我想,是我錯過太多,現在想要建築起自己能夠相信的世界,卻因為有太多的資訊,東挖一角、西挖一牆的,拼湊起來的,還是一個無法百分百相信的世界。

能夠信的程度有多少?我不知道。

剛開始狂熱得要命時,信的差不多是全部。現在感覺冷靜下來了,覺得自己可以站在旁邊冷冷的看著了,卻又覺得那些全部都不值得相信。

很矛盾,我知道。

不過難保回過頭來,又會因為對某一文章/照片/視頻而又開始狂熱起來。

到底圖的是什麼呢?我。

搞不清楚。


也許是我壓力太大、需要休息?

如果有不被打擾的時間,我看除了必要的休息睡覺外,我還是會無止盡的迴游在網路世界裡,那個虛擬到網路線拔掉就不存在的世界。
好可悲。
而我卻這樣每天在裡面晃呀晃的,把生命都放在那上面了。

每天都是這樣的。上班偷上網,下班把必要的忙完,還是定在電腦前面。

離不開。

離不開那樣的世界。

也許我認為只有在那樣的世界裡面,才找得到新鮮感吧?還是,不容易寂寞?因為有太多可以被認為新鮮的事物?!

WHO KNOWS?


回歸到主題來。
真心希望有人可以對我解釋,P和TOMA的關係。不論結論也許只是朋友,也好,我只想知道他們真正的關係。

我曾說過,我愛曖昧。

但我也有想要搞清楚的時候。我對這種猜來猜去、總是不明白的關係,累了。

忽然想起來,P也說了,人總是有累的時候。

難道我真的受到他的日記精神感召,真的有這麼靈嗎?

我不知道。


不過我想,我真的累了。

也許我需要的,只是一份充足的睡眠。

也許一覺起來,我還是那個迴游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的,野村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