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還是出差了,很緊湊的一周,還因為公事而延期回來,
回來的時候,還因為大塞車而延一班船,坐了當天最後一班飛機,
因而可以把去程看的NANA後半段給看完 XD

雖然已經看過了,不過可以在飛機上看到還是很爽,
尤其是唱歌的時候,耳機的音量是特大聲啊 XDDD

那天晚上是開車回家的,還遇上濃霧,看不到路挺恐怖的,
不過終於平安到家了,倒頭就睡,隔天中午才去上班 XD

接下來就是忙碌的上班日,幾乎每天都超過七點才回家,
甚至有到九點才回家的時候,工作實在太多了。
1/26那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大家都在掃除,我動作比較慢,
但也把一堆工作給完成了,真是有成就感啊 XDD

當然年終也拿到了,比去年多一點,也算不錯了啦 XD

再來呢,去全國電子買了 SONY T9 數位相機,
雖然被別人說什麼不用買太高畫素之類的話,但看一看還是覺得這台最好 XD
從這裡證明我果然是金牛座的啊,固執己見,又要買高品質的 XD
我家二個小朋友倒是玩得很高興,老要我幫他們拍照,拍完馬上就要看,
哈哈~數位相機真的超方便啊 XDDD

過年期間呢,實在沒什麼個人的時間,
雖然大家都聚在一起,不過就是吃喝玩樂,出去塞車,
我預定看的書啦、dvd啦,沒啥進度,
還有二天因為有別人睡在我房間的關係,不方便開電腦,
昨天終於把「寂寞東京鐵塔」給看了一半,是不錯啦,不過實在是電影比較緊湊XD

我本來對松本潤沒什麼認識的,不過看了流星花園,連想到之前看的東京鐵塔,
啊~好像連不太起來,畢竟耕二和道明寺的個性差滿多的,哈哈~

喔喔~我買了印表機,ESPEN C45,最便宜的那種,
預備未來兒子們的作業可以派上用途,當然,要拿來列印某人相片也不錯啦XD
我家還裝了第四台呦,哈哈~
雖然能看,不過播精彩日劇的時間我好像都不在電視前(泣)
在考慮要不要來裝電視盒,USB的、可以錄影的那種?
不過今天去看說明好像電腦速度要快些才能跑得比較順?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使用心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