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早上去爬階梯到位於山上的廟宇拜拜,人挺多的,山上的風景尚可,
拍了不少兒子們的照片就是了。
下午則去鹿港,去的路上大塞車,好可怕啊,還好坐的是阮央的車,
車上能接收數位電視,不然小朋友會受不了的。

到的時候因為車子停得太外圍,以致於得走好久才能到達市場吃魷魚羹。
接著走小巷子要去天后宮拜拜,可是,人實在是太多了,嚇死人,
好不容易擠到廟前,可是進不去,只在外面合掌,意思到了就好。
只能循原路再擠回小巷子,然後去逛那條古早味的商店街。

沒買什麼耶,其實。
每次去鹿港,都會去逛,但都沒買什麼,
但是下了點小雨,加上小兒子都要我抱,比較麻煩。

終於有人累了,說要打道回府了,於是我們走了很久的路要回車上;
快到的時候,我屬意要走原路回去,只需轉個彎就到了,阮央卻說直走就可以了,
結果,我們繞了好大一圈才走到原來的停車位,真的很累 >_<

在路上,阮央把不想走路的小兒子抱坐在圍牆的牆頭,然後跟他說,拜拜~
他那個又哭又笑的模樣,實在很可愛。
呵~我有跟 yun 說這件事,她說我們好壞,
可是,不趁這個時候玩一玩,等再大一點就不讓我們這麼玩了,
更何況他這麼可愛,不捉弄他一下實在很難啊 XD

附圖是鹿港的一個咖啡廳,叫「桂花巷」,座落在巷子裡頭,
我去那麼多次卻是第一次看見這個地方,雖然怪怪的(汗),但還是拍了下來。





1/30。
原本今年沒計劃要回娘家的,可是大家討論的結果是初三大家才會團聚,
於是就回娘家一下囉。
其實也沒什麼,就吃吃喝喝、聊天、唱ktv,算是解了歌唱癮。


1/31。
下午去了清水岩,剛好有人車上帶了帳蓬,我們就搭起來讓小朋友們在裡面玩。
六個小朋友實在不是普通的吵啊,還得常常點名以防有人不見 XD
大人們就在外面泡茶、聊天,晚上還叫披薩來吃,換個口味,不然年菜變來變去就那幾樣,
愈煮剩愈多,冰箱又放不下 Orz


2/1。
十一點才要出發去日月潭,當然就給它塞車啦,大概一點半還是二點左右才到達目的地吧。
小朋友當然很高興啊,三大三小去划船,剩下的都在野餐和拍照(就是我XD)


有人帶了野營用的蜘蛛爐,看起來很方便,還能泡茶,
只是時間有點不夠,不然還打算煮泡麵來吃哩XD

後來去中台禪寺,稍做休息後,換我開車...呃..塞車回家XD
結束塞車的這一天。


晚上我兒子的堂哥帶蛋糕過來,他提早過生日,於是又過了愉快的一晚。

睡在我房間的人因為感冒加上開車勞累,所以很早就睡了,
我不方便開電腦,於是利用我兒子的書桌檯燈把「寂寞東京鐵塔」給看了一半 XD


2/2。
今天沒有出去塞車,不過我倒挺忙的。
先去中華電信辦點事,又跑去書局買了本關於昆蟲的書給我兒子的堂哥當生日禮物。

再來去順發3C買印表機,回到家就安裝、測試,上網。
下午睡了個午覺,所以現在是半夜二點了,我還能在這裡寫日記 xd

午覺睡到一半,突然聽見我小兒子在「嗯嗯」的聲音。
疑~他沒包尿布啊 Orz
還好是固體狀,不然就麻煩大了。

晚上帶兒子們去書局買書,感覺很自由 XD


以上。日記帳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