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跑了一趟台北,為了開會。

當天來回的行程,九點多出門,晚上十點取車回家。

累的話,身體上的還好,心理上的,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做好準備,所以也尚可,壓力小了一點。

期間玩笑話有人提到,對方的年終獎金已經存入銀行了,晚上可以去 check 看看。
然後對方就在問,那我的呢?對方說要幫我爭取,我就只能笑笑的說,我知道我們家的時間還沒到啦~哈哈



因為工作關係,本來是本周五、六就要結束的,可惜下周一還要去一天。
但是我們這群坐辦公室的,卻跟著現場的人員一起在今天拿到了年終獎金。

哎哎,拿出來時大家都很驚訝,想說今天又不是最後一天耶,怎麼拿出來了XD
老大還玩笑的說這二天先讓妳們可以拿去用~
於是我在下班時間虧小球說,是不是妳把我們的甜甜圈行程給說漏嘴了 XD
她忙著否認,但也決定就是今天十點要集合,去吃甜甜圈。

昨晚還沒九點就睡了,實在太累,又冷。
今早還沒七點就起來了,摸東摸西的,直至剛才才在算這些帳目。

嗯,今年領的跟去年一樣,不過這些錢要拿部份出來還債,真捨不得~←誰讓妳不把日幣給換成台幣還掉XD

SO. 期待斗真下一個舞台劇是在五月份,
這樣我就可以同時見到斗真跟萬齋樣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