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被氣到想離職後,這個念頭到現在還沒斷過。

應該說是,在工作上挫折連連吧,一點都沒有成就感。

上次 L 說,現在跟生意往來的對象的關係好像是,伴君如伴虎似的。

也對。

討人厭時,都會被用放大鏡來看,偏偏很多事是無法這樣被細看的,
愈看,問題愈多,事情愈大條。

上位者不覺有異,但我這個身為第一及溝通者,
除了臉上無光外,還多加了無力感。
尤其面對的是我無法控管的供應商,更是無力到極點。

周日和阮央談過了,他對我的工作無意見,
只是雞蛋不要放在同一籃裡面,要我自己出來創業。
不過對於這件事,我一直沒有什麼想法,
因為我覺得我離開這個工作為的就是要休息,還有和小孩相處,
如果創業,那和我所想的差太遠了。


倦怠感。
到底是因為今天是連假後第一天上班產生的,
還是長久以來造成的結果...??!!



不知道。
繼續撐吧。
看能撐到什麼時候、什麼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