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亂逛別人的部落格,
看到有趣的文章就點進去看,
然後還會去點覺得有趣的連結,
結果!! 發現了以前常跑新聞台去看的貓玲玲寫字檯

要不是她貼上了一篇採訪稿,
我還不知道她就是江國香織的譯者,
好~厲~害~XD

然後再繼續連,連到一個很有意思的部落格,
叫做Cindy的自言自語
真的很有意思,圖文並茂之外,還有一些連結的文章可以看,
像有一篇文章是寫辛拉麵的煮法,哈哈~又多學到一項了 XD


其實從新聞台搬到部落格來寫以後,覺得好玩很多。
除了文章裡面可以插圖以外,還多了一項連結的功能,
這真的是新聞台沒有的東西,難怪現在部落格這麼流行,
連我這種不懂 HTML 語法的人都可以使用得這麼高興。

而且我覺得很方便的一點就是,它可以隱藏文章,
雖然曾在某篇文章裡看到,這樣的功能好像不一定有效,
但最起碼,可以保有個人的小小隱私吧,
不然像我這麼愛亂寫,萬一引來筆戰我就麻煩了,
萬一對象是我的偶像時,那我頭會更痛。


記點輕鬆的。
昨晚帶兒子們去打針,
老大打流感,小的打六合一預防針。
有鑑於上個月帶小的去打預防針時沒哭,
就看著護士阿姨把針打進去手臂再拿出來這樣,
還有說有笑的。
所以這次呢,就兩個一起來,在互相比較(?)的情況下,
兩個人還真的沒哭,我還跟老大開玩說,下次再來,他還說好,哈哈~

預備要出門了,我看我也要跟著小兒子打流感比較好哩,
不然這次會在外面待個幾周,還是以防萬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