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最近比較忙,沒在更新網頁了。

唔..其實也還好啦,只是下班的時間都比較晚,回到家吃個飯洗個澡逛個網頁,
就到了要上床睡覺不然明天鐵定爬不起來的時間了。

老人家真的比較容易累耶。
常常11點、12點躺在床上就睡著了,燈沒關、電腦沒關(本來就沒關..汗),
然後睡個幾小時就又起來摸東摸西再繼續睡。

還好在我睡倒前小孩都睡了,阮央沒跟我睡,
不然我那能這麼自由啊~

說說那個神奇的周一好了..(笑)

周日晚上,我很努力的把一些檔案燒到 dvd 裡,好像摸到一點多才睡的樣子;
然後周一早上六點就醒了,弄一弄大約 6:30 就出門了,先去 7-11 買早餐,
然後再衝去統聯車站等 7:00 的車。

結果,我動作太快了,結果我在統聯等了將近半小時...Orz

在過了楊梅收費站時,我就發了簡訊給透將和愛琳,結果透將說我太快了...XD
在過了泰山收費站後,接到了愛琳的電話,

她覺得我還要大約半小時甚至一小時才會到,沒想到大約10-15分鐘後,就已經到達台北車站了...Orz結果我很認真的找原先約好的正門+噴水池,沒想到繞了一圈沒看到,只好打電話找透將求救。結果她說,因為噴水池今天沒噴水,所以找不到...(爆)我們原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