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前晚和老大還有一些廠商老闆去吃飯,席中一位最近配合的老闆,竟然誤認為我是老大的女兒….

哈哈~我有這麼年輕嗎?我只不過是穿了一件可愛貝蒂的衣服加牛仔褲,有差那麼多嗎?讓我啼笑皆非。

不過我也給人吐槽了。他知道我是誰以後,他說,喔~妳就是從台灣打電話過來給我,說要殺價的那個誰誰誰喔……當場好氣又好笑。

那晚因為整理行李的關係比較晚睡,不過隔天早上六點多就起來了,在等船時買了一本川端康成原著、葉渭渠譯的「伊豆的舞女」,不過因為坐船時都在睡覺,所以只看了50頁左右。

到機場劃位時,因為前面處理得較久,人又比較多,還好我是坐12:00的飛機,雖然站得腳都酸了,不過不趕時間倒也無所謂。

通關檢查後,就開始逛商店街了。

本來是去看 P 請我注意的 ANNA SUI 香水價格,不過我一進去,就看到 shiseido men 的產品。摸了半天,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畢竟這是男用產品,假設我買了我也捨不得給別人用;於是又東逛西逛的,大約過了20分鐘吧,才下定決心買了一瓶乳液。

我把乳液拿給店員,請她幫我結帳時,她好像被我給嚇到了。
也許是想說,我幹嘛買男用產品吧….XDDDD

哎~(兩手攤開狀) 要不是因為某人代言的話,我才捨不得買呢…..XD

後來又一直在找迪士尼商店,因為我要買畢業禮物給我兒子的堂哥,他已經從大班畢業,九月要上小學了。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我挑了半天,終於選定一隻超人特攻隊的、一隻玩具總動員的。這是一種按了開關、上面的三根軟管就會發亮及旋轉的玩具。

玩具總動員的因為已經讓主人拿去了,所以拍不到照片了。

我給我小兒子挑了一個有附吸管的塑膠杯,還另外買了一個小鐵筒、裡面裝維尼圖案的餅乾,要給我兒子的小堂弟的。不過後來這個小鐵筒說要留給在台北的小妹妹們,也好…..^^

我還跑去逛書店,不過沒有看到什麼中意的日文雜誌,不然本來想要當場買一買,回台灣就不用再特地去找了說。


多拜此次回程沒有帶 NB 回來,留在那邊給小鬼用,不然就沒能逛得輕鬆了。

算算,大概花了台幣二千多吧。比起 P 上次花了一萬多、還買了一台 sony T7 的情況來說,已經算很節制了….(笑)

說到那台 sony T7 啊。
第一次接觸到 sony 的數位相機是 T1,去年帶去德國時就是這台 T1。然後某位張先生拿了黑色的 T3,老大兒子也買了一台銀色 T3。我覺得功能都很不錯,好操作、螢幕又大,攜帶也很方便。

沒想到這台 T7 更薄、更輕、更適合掛在脖子上攜帶,而且它附的皮套又很有質感,就像女用皮夾似的,還有小隔層可以放備用的記憶卡及電池。

P 說她是在全國電子買的,一萬六千多,還包含了一張 256MB 的記憶卡;她說如果在燦坤買的話,會便宜一點點,但還有送其他贈品。聽來似乎很划算呢,不過一台要花掉我一個月大半的薪水,我還是再考慮考慮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