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是和 P 去的。
她說這個在台灣弄很貴,不過我們去的地方是內地人較常去的,所以比較便宜,大概是20元的樣子。

那天是周日,我們兩個整個下午都在美容院度過,因為她燙染了頭髮,我則修眉加做臉。然後她做指甲彩繪,我只有修手指甲、擦簡單的指甲油而已,很便宜喔,才花了10元。

第二次只有她弄而已,而且除了手、腳做彩繪外,還在小腿上頭畫了一隻蝴蝶。


再來是今天。
老大堅持要帶小鬼去弄,因為她會把指甲摳掉,很醜,所以強迫她去畫,看會不會因為愛美而不再把指甲摳掉。

結果我也去了,也指定要做彩繪。

先是做腳部護理。
把腳底的死皮去除,然後清理腳指甲的死皮、修剪一下指甲。

我的腳指甲大姆指的部份,因為旁邊的指甲長在肉裡,所以會有點痛。
不過她很細心的幫我把它挑出來剪掉,還叮嚀我,以後就讓它長長一點,把它修剪成平的,這樣就不會扎到肉了。

而且我兩腳都是這樣,所以這個時候就花了一點時間….(汗笑)
然後我就開始多話了,問她弄這個多少錢啦、怎樣怎樣的,一問之下,我嚇了一小跳。

原來做足部護理要 58、手部護理要 28、彩繪要再另加 30。

哎呦~好貴….
不過那個椅子好舒服,我背上墊了二個軟枕頭,差點睡著;而且環境很乾淨,也還算安靜,所以就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怎麼弄還是會比在台灣弄便宜。

於是我說,我要在腳指甲做彩繪就好,要畫漂亮的花。

我選的是幫我弄的女孩子手上的指甲顏色,亮亮的酒紅色,再畫上白色花朵就好了,比較簡單。

她一邊幫我弄腳,店長來幫我弄手,然後外邊一個女孩子走進來、說是要來當學員。哇~學費要 1500 呢。
她繳了學費後,搬了張小板凳,坐在我旁邊,看著她們幫我弄東弄西的、開始學習。

我問她,為什麼會想來學呢?
我原本以為她會回答,有興趣所以想來學,類似這種答案的,沒想到她竟然說,她想要回老家開一家。

她老家在那裡我已經忘記了..(Orz) 不過是在內地就是了。

後來因為有一組客人進來,於是就只剩店長幫我處理。

我手上的指甲油顏色是店長選的,這個顏色還不錯,亮亮的,也不會太顯眼;


腳指甲上面的花也是她畫的。原本在畫花時就已經覺得很漂亮了,沒想到在她點上藍色的花心後,讓我驚呼:好漂亮!!!!!!


這位店長實在很會選色,她在我驚叫後還說,這就叫做畫龍點晴是吧….XD

拉拉拉~我就這樣被收服了。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去彩繪的話,我會想要來這家….(笑)

不過因為我是最後完成的,大家都在等我一個,於是店長拿出了手和腳專用的吹風機。

沒錯,就是吹風機。

它是設計成ㄇ字型,我把兩手放進去,不過因為大姆指相碰的關係,右手的刮花了一點。店長說要幫我重畫一次,不過我想說算了,反正遲早會掉,大家又都等了很久,所以就算了。

關於金額的部分,因為老大有開五百元的卡,可以打七折,這樣我的部份就只花了 82 而已,實在不貴啊~

PS. 原文發表於 7/17,不過可能因為我加了照片的關係而原文不見了,今天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