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應該是和這個颱風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不過因為它的登台,讓我原本預定周一要搭的班機停飛。

從周五開始我就有一點點小擔心了,不過旁人一直安慰我,要我不用煩惱。沒想到昨天周日下午,從 apim 告訴我天氣概況後,我就挺擔心的了。

她說台北風大雨大,還幫我查了班機停飛狀況網頁。
本來是只公布當天停飛的班機航次,沒想到在我七點衝上去看新聞、吃飯、夜宵後,竟然還看見連周一的班機也多數取消,只剩少數幾班。


後來我在跟晴樹君說這件事,她說要幫我打電話去香港問問看,要我給她資料。
那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吧,她還真的打電話去機場櫃檯問,得到的答案是停飛,得在周一早上再重新訂位才行。

不過老大也有說,還是不要飛比較好;因為假設沒有停飛,光是遇上亂流就夠受的了。所以我就安心的放棄了。


今早打電話去訂位,最快的班機是周三中午12:00從香港起飛,算一算時間上沒問題,所以我馬上就決定要坐這班飛機了,並且打電話回家一下狀況。

早上等了半天,想說怎麼辦公室的人都沒上線。
原來是全台全部停止上班上課,可見這颱風威力如此強大。

後來 P 上線了,她說昨晚風大雨大,全家人整晚沒睡的顧著自家工廠的屋頂,怕被掀掉;還說全台鐵路停駛,假設我有飛回去的話,恐怕也要耗費一點時間才能回家。


唉~真是可怕啊,颱風的威力。

希望周三不要再出狀況了,讓我平安的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