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其實這個初二就到手了,現在才來記 XD



去年就很想買了,只是沒有很積極。過年前同事在提她找人幫忙買了一台,我就請她拿來公司試玩看看。

試玩後馬上就決定請她幫忙買一台。我挑的顏色是金屬玫瑰,拿到後覺得顏色蠻好看的。

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把想玩的小遊戲裝進去,像是太鼓達人、高爾夫、拼圖等。

沒辦法,本人是沒有打遊戲歷的人,所以只能先從小遊戲著手,其他的就慢慢來 XD 只有1G的話其實也裝不了多少個。

回顧一下過年在幹嘛好了。

除夕夜前跑去買了一組窗簾,花了NT$1000卻不夠寬 XD 不過花色還蠻素雅的。

初一摸到近中午全家才往廟宇出發,去一會兒就回來了,因為有人在等我們回去開門。

初二早上拿了 NDSL 後往台中出發。我跟我媽說我11點才會到,結果10點半就到了。阮央說12點會到,結果11點就來了。我媽就在唸說妳們這些人喔! 害我來不及準備午餐 XDDDDDD

其實早上出門前我在準備紅包袋,一時興起叫我兒子在紅包袋上題字。

阿媽的寫好了,字還算工整,想說也準備舅舅一份好了。等到寫好了,想說再準備阿姨一份好了 XD 所以今年是大放送 XD

因為我們搬新家,所以我就提議去新家看看。到了以後,我去停車,我媽先下車,竟被誤認是我姐。哈哈哈。

畢竟才差20歲,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XD


超級冷的初三下午,跑去山上的廟裡拜拜。

真~的很冷,但茶葉蛋很香。


初四、初五好像沒有出去,包了二次水餃,外表馬馬虎虎,實際吃還可以。


這些天晚上我都會去開 wii 來玩,最近迷上的也是高爾夫,很有趣 XD



--
好吧。其實今天很無聊 XD

上午就霹靂叭啦的把事情做完,所以下午很無聊的東摸摸西摸摸~所以才來寫網誌 XD

而且我們明天很難得的要辦春酒,已經在討論明天下午鬧罷工,看是要去逛街還是去唱K XD

sa. 可以成功再說吧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