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地方,難得的,利用周五的中午,辦了春酒。



周五裝忙到了近十一點左右,第一組客人來了。所以大家就這邊晃晃那邊晃晃的招呼別人。

在這之前,こまりちん已經跟老大講好,下午結束後就可以提早下班。
所以我們在吃了豐盛的午餐、好吃的糖果跟洛神花←其實只有我在吃XD 後,約莫三點多就很快樂的給他下班了 XDDD

喔。
這種場合免不了喝酒,我們喝的是玫瑰紅酒加蘋果西打XD

我喝了大概三至四杯左右吧,喝完有後座力,小睡了一下。

而跟斗真一樣年紀的小女生則是喝純紅酒還喝了近二瓶左右,嘖~真是新新人類啊。


約好去好樂迪,大概三點半開始,一直唱到八點結束,每人NT$260,能喝能吃能唱,頗划算。

但是因為喝酒的關係,很快就沒聲音了.....而且我還有帶 NDSL,所以我還玩了GOLF XD


回到家後洗澡,忘了今天太陽大可以在房間用太陽能系統,結果跑去用瓦斯系統,嘖,真是浪費~XD

當晚近十一點就睡了,睡到隔天早上八點多起床,然後帶兒子去上課、吃早餐、去全聯採買物品,然後回家因頭痛+頭暈所以爆睡到下午三點多才起來吃東西。


嗯。果然不年輕了 XD

不過這樣大睡一覺反倒感冒 好得差不多了。

周日中午跑回娘家東聊西聊的,還讓我小兒子玩了任天狗DS. 這個真的很神奇,叫牠的名字會跑過來,可以帶去散步,甚至只要在螢幕上吹風就可以跟牠玩吹泡泡,太厲害了~

玩得我兒子欲罷不能然後沒電XD 結果他就跟哥哥去玩舅舅的電視遊樂器,我們大概五點多才回家。



昨天周一,晚上說好要去吃羊肉火鍋吃到飽型,於是我接了大兒子後就過去。

吃得很飽,因為是火鍋型的,所以要吃不飽也很難XD 但是還是跑溪湖跟阿枝買回來吃比較香。


下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