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聽說上周六會變天,但大家還是勇敢的約了十點集合,去台中一趟。



第一站是位於公益路上一家皮膚科,原本是計算一個人進去,其他人在 85℃ 喝咖啡等她,結果在找路的時候被我瞄到「赤阪拉麵」,招牌還寫著「電視冠軍」的字樣。雖然營業時間是十一點開始,不過因為外面風太大,於是我們就成為第一組客人。

我點的是電視冠軍的拉麵,小兒子點的是兒童拉麵,大兒子點的是拉麵跟叉燒飯的 SET。

叉燒跟筍干都好吃,有日本拉麵的感覺;湯也不會鹹到要配白開水的地步,但是口味覺得變淡了,符合了台灣人的口味。雖然我沒吃過日本的赤阪拉麵啦 :P

大家吃飽之際,去看醫生的姑娘才進來,所以等她吃飽後往中友出發。

果然很大。
三棟加起來實在是太大了,我只是要找 bossini 的童裝部,走來走去還一堆人(汗)

最香的是設在童裝部的爆米花,好好吃~

走累後去春水堂坐坐,ma..喝了以前覺得很好喝的烏龍茶凍飲,卻覺得不怎麼樣了。
倒是兒子點的檸檬紅茶還不錯,雖然第一口的酸味很重。

吃飽喝足,逛到一樓的麥當勞冰品小店,我說以後口渴來這裡買可樂就好了 XD

(其實以後不想再去逛中友了,人好~~多啊 orz)


走一段路後去買玉木宏代言的甜甜圈,我買了七個,大家都買二至三個而已,然後就拜道回府。

因為我們是開二台車,去的時候是走快速道路,回去的時候由小朋友帶路繞去走快速道路,然後,我知道了什麼叫做世代的差異 (汗)

1. 雖和斗真一樣年紀,但是沒有看過大大的五圓,更別提用過了。

2. 開車時是任意變換車道的;不止這樣,我以為她打方向燈是要換車道,結果是要轉彎 Orz


這年頭,果然老了。


回家後吃了甜甜圈,哎,蜜糖抹茶口味的很好吃,一個小朋友說花生口味的很好吃叫我買一百個給他XD
反倒是玉木先生代言的那款覺得表現平平,可能我們都傳染了斗真愛吃甜食的個性吧 ←牽拖


照片我想應該都有拍吧XD 有時間的話再來更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