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剛得知拜託人家抽票的結果,
抽了四場,結果只有中一場....淚



我本來還一直在唸說能不能再坐早一點的班機呢,結果我排的第一天竟然沒有票. 默

唉。

好沮喪。


去年 CRB 的時候,只有把希望寄放在電話售票跟日拍而已,
電話售票在開賣後半小時內完售,之後的每天都在看日拍,
但在短時間內就確定了要去看的第一場,也排好了行程,
只有後來因自己想再看一場,才又加買票。

今年呢,因為很~早就知道消息了,又有參加抽票,
我上周才在排簡單行程呢,想說 10/9 休演,大家可以排去台場好好玩一天。

今天看到結果後真的是很 SHOCK。

看來一切的行程,都得看日拍了。


啊~我要票啦~淚


---
其實我是應該覺得慶幸啦,因為最少有一場了,確定是前面就得出門了。

不過現在低潮期還沒過,讓我哀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