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24時~ジャニーズ公式携帯サイトJohnny's Webにて「生田斗真のトマゴト」復活!! 

タイトルを「トマゴト改(ハイパー)」と改め期間限定で連載されるそうです。
またそれに伴い8月28日から前回連載分のバックナンバーも公開されます。

--
真的太棒了,昨晚在暴走,哈哈哈...

是說我的夢成真了耶,這下該來煩惱那裡有中文翻譯可以看 xd

不過.......
我的夢還有二件事,也一起成真好不好~~~(毆)

後台我不勉強啦 xd
讓我看到或聽到某人有去看就好 ........


---
一直都沒真的寫在網誌裡,我排了9/23要去日本看萬齋及小斗。
從來沒去過日本、也從來沒一個人旅行過、也從來沒看過生舞台,
沒想到這次要一次成真,真是令我既興奮又害怕啊..

前幾天照鏡子時發現,白頭髮又明顯了二根...(默)

上周五因頭暈到不行,撐到下午四點半多先下班去看醫生,說是病毒感染(的感冒),
果然是人老了。

愈來愈難超過二點以後才睡,然後隔天精神奕奕的去上班,果然是人老了。

叫我再北上聚餐一次,來回要花六小時車程,說真的,我懶了..果然是人老了。

8/29補記:↑雖然很想去跟大家吃烤肉配啤酒啦,不過會粉累,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