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較晚來上班,因為種種原因,像是賴床、洗澡、帶小兒子去上學...

結果到公司後發現,疑.. s 的頭髮燙捲了,
和另一個同事 n 很像,我差點以為 s=n ..Orz

然後 s 很神的回了我一句:
怎麼去了一趟內地,妳的白頭髮變多了...

啊啊啊啊啊...
好傷心. Orz

昨天才在想自己的年齡才快要而立,沒想到今天就被說白頭髮變多了,
真是想哭....

算了。反正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那就花時間+金錢去染髮吧. XD
(聽起來像是在為變髮找理由..哈哈)

周日找人幫忙訂周一回來的機位,
值班的女孩不知道旅行社的電話,竟然打電話問他主管。
我哩咧,把這個主管當司機拜託他跑東跑西、
司機不知道路還猛把他當地圖,
現在還當他是電話簿,這主管未免太寵這些女孩了吧.

周日晚上被帶去吃羊肉火鍋,很好吃,
五個人的花費大約是台幣一千八左右,還包括二瓶酒,
真的不貴,而且吃得非常飽。

那二天很冷,但吃完回到宿舍卻都還是暖哄哄的,
真舒服。

昨天周一,很驚險的在中午拿到了證件,終於可以如願回家了。
一個人閒散的在香港機場亂晃,把該買的伴手禮買齊了,
但走二個小時的路也很累 >_<

我買了一直想買的 shiseido 乳霜,冬天到了,需要滋潤的保養品才行。
雖然有看到 shiseido men,不過還是放棄購買的慾望,畢竟實用比較重要 Orz

在飛機上順手買了倩碧的唇蜜,還在想要送誰..
因為其中有個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Orz

原來要凹阮央去接我回家的,不過他工作在忙,我也就一個人回家,
還好到的時候才十點,並不晚,而且小孩還沒睡,都在等我 XD

這次出差,真的蠻忙的,雖然有去逛街,不過沒買東西。
聽說下個月還要去,唉....
難道真的要讓我在短期內累積哩程到可以免費換張亞洲來回機票,
去見萬齋一面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