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都快變成工作上的牢騷了,唉。

P 同學因為她隔壁的 R 小姐太白目了,所以這次出差就鬧不去。

P 和 R 呢,都是七年級,不過 R 小姐真的讓人搖頭。

她平時不和同事交流,做自己的事就算了,連工作上向 P 請益完都不會道謝。更有甚者,收到客人寫給 P 的信,說都不說一聲就自己找主管討論、處理。因為這關係到訂單和業續獎金,所以這就是最主要的導火線了。

唉,我能說什麼呢。
她們有問題的那陣子,我正忙,無法跳出來幫她們調解;後來我要求 P 找個機會當我的面把這件事說出來,最起碼讓我當一下壞人,不要讓她自己吃悶虧,用這「拒絕工作」的方式去扺制 R,可是 P 又不要。

對於不出差的事情,她已經醞釀了很久,我好說歹說的勸她忍忍,去幾天而已,讓她早點回來,她就是不肯。到最後我也不說了,以免打壞我們的友誼。

就在昨天,她和老大攤牌,說不去;她說老大有不爽,不過最後還是答應她了。

我的天啊,這次出門會遇到幾個阿豆仔我不知道耶,都只靠我和 R 小姐嗎?雖然說老大都會去,不過我還是無法想像那種場面。

算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
做人果然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