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受託去買幾張台語CD,要跟著我坐車、搭飛機、坐船、然後放在車上聽的。
因為某人說,還是買台灣正版的好了,不然某地買的容易跳針什麼的,
聽個幾次就不行了。

挑了半天,終於挑好了。
是一張黃乙玲的合輯,還有一張羅時豐的專輯。
不知道好不好聽,周五晚上就會揭曉。

其實我一到唱片行的時候,就直接往放演唱會DVD區走去了,
結果都繞了二遍了,還是沒看到藤木直人6.0 DVD SE 版。
想說好吧,等我回來再買就好了,反正現在買了也沒時間看,更何況到時豐華一定可以線上購買,
到時候再和其他的單曲CD一起訂就好了。

沒想到去結帳時,我還是忍不住多嘴的問了櫃檯小姐。

她說:有啊,就放在架上。

我:疑?疑?有嗎?我沒看到呢。

於是她找人拿那張DVD給我。

嗯,沒錯,就是這張。
心裡其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因為擺盪在"現在買"和"珠算課學費"間....

到最後還是拿去結帳了....(倒)
沒辦法......(兩手攤開狀) Nao 的動物扮相實在很吸引人啊~(笑)


---
今天中午時候,收到了二份郵件。

一份是之前在 CIA 萬齋版成立二周年時回答 kksp 的問題,kksp 寄來的;
一份是我把銀子寄給奇蹟後,出現的"奇蹟"..........
那就是~~~
「狂言劇場」和「解體新書之六」


kksp 寄來的是,ややこしや 也就是「錯誤的狂言」2005年版的 DM 一份。
嗯嗯嗯... 親眼看到的感覺真好........XDDD


至於DVD,只能回家看了。
不過我之前誤砍了一個程式,現在雖然裝回來了,不過破解版無效...Orz
啊~誰可以救救我,我要看二區的DVD 啦~Orz


昨晚因為某人回來,說他的電腦沒電,要來借我的線。
由於是我家大兒子上二樓跟我說的,於是我拔了我電腦的電源線讓他拿下去,
結果他說不是。
我也不想去管他要借的是什麼,總之我不想理他,生氣中,不管他,蒙頭就睡。
讓我昨晚一整晚都沒有開電腦、上網、跑程式,因為我睡到早上六點半才猛然起床。

起因就是前二天晚上,某位住在台北的前輩(親戚)打電話來問關於家譜的姓名、生辰等資料,
我電話中唸給他聽、和他核對了半天,最後還要我抄一抄、傳真給他。

我真的快要暈倒了,如果要我傳真的話,直接說就好了,幹嘛花電話費和時間對呢。

這一周雖然下班時間比較正常點,不過因為要出門的關係,還是需要去打點東打點西的,
更何況我是一下班差不多要忙得團團轉、最起碼要到九點多才能安靜的人。
這二天晚上也挺累的,又因白天講電話的關係,喉嚨都快沒聲音了。
總之某人就拿起電話聽我們電話的內容,然後因為我說了句,傳真的事可不可以等我出差回來後再弄。
結果某人就唸說,不過是傳真而已,需要多久時間。

那好啊,給你去弄好了。那牌子上面寫的字,有的我不認識,有的寫不清楚,而且正/反兩面都有,更何況我已經在電話中講過一遍了,還要再傳真,這點讓我不太高興。算了。反正已經交給某人去弄了,不管它。哇~離題好遠。DVD... 希望今晚有時間可以看一下....^^ Nao... Mansai.... 我來囉~(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