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也就是 7/4。

那天很正常的和大家準備要下班了,不過因為上樓去關門窗,所以比較晚出辦公室。
等到走到外面工廠門口時,同事在說,要請我幫忙把一票貨物載去貨運行那邊,
因為他們來載貨時漏載了一票。

反正啊,回家順路、加上我又不用載小朋友,就 ok 囉。

結果,那是很重的物品,每箱小小的,但每箱有 27 kg 之多,
加起來有 11-12 件,單子上寫 280 kg,但我想一定超過。

三件放後車廂、五至六件放後座、還有三件放在前座,
我的天,整輛車子被壓得低低的不說,從後面看來還覺得輪胎挺危險的....
不過,豁出去了,不然等對方來載的話,也許要等到九點了。

車子開得很慢,還抓了個保鑣騎機車跟在我後面,以免出狀況求救無門。

平常約15分鐘的路程吧,這次大概花了 20-25 分鐘左右,結果又找了一下路,呵。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任務,只是開車時感覺很重....

很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