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出差,所以發生了幾件哭笑不得的事情。



則一:
下午三點多去上洗手間,上完發現水龍頭沒水。

一問,說停水了。

只好用礦泉水洗手。

過了半小時,水來了 = =


則二:

因為煮菜用的瓦斯沒了,只好把我洗澡用的瓦斯桶先挪去用,當天晚上先去別樓洗澡。

隔天看見有人把瓦斯桶搬上去了,想說弄好了,可是晚上吃了薑母鴨後就醉了 (是的沒錯我是肉腳),就去睡大覺。

沒想到半夜四點起來上廁所,一看,才知道沒人將它裝好,它就好好的放在外面 = =


則三:
因為晚上睡覺時都會有蚊子,我超級討厭蚊子的,所以有一天晚上點了蚊香。

隔天半夜被蚊子給叮醒,想說還是點一下蚊香吧,結果,打火機裡面沒有油了。

再翻抽屜裡,找到個打火機,它是破的 = =



則四:
三八阿花妹妹(簡稱三花) 拿著一個盒子下來問我,這是要怎麼摺?

因為不是我們家客戶的東西,加上我手笨,摺不出個所以然,最後勉強摺出個大概。

所以她就打電話給她的客人,問這是要怎麼摺?這應該是客人的設計錯誤、如果這摺得出來我就跟妳姓。

這種玩笑話大家聽慣也就不以為意,但因為隔空很難講得清楚,所以議定這個部份就請客人自己處理。

掛完電話後,我拿來再試了一下,結果摺出來了。

於是三花妹妹再打了一次電話說,我跟妳姓一天啦,那個盒子我會摺了 XD


我原本只是一邊吃沙田橘一邊將以上小故事 MSN 告訴小球醬,沒想到小球醬跳出一句話:


「明天我要通知辦公室人員  她改姓"X"嗎?」



結果我大聲的笑出來了 XDDDDDDDDDDDD


ERI:改就改啊 XDDD

ERI:是她自己說的 我是證人 XDDD






ま。。其實我是苦中作樂啦。

這次出差超久的,接近三周,又要幫忙教三花妹妹,今天正式開始插手管她的事情,還真的是被氣到暈。

她該去協調別人幫忙的,對方很兇的回她沒空,我問她是怎麼回事,她反倒把脾氣發到我身上來了。

我的人都不敢這樣對我,更何況我是來教她來幫她的,結果她就被我罵了一頓。


晚上我就跟她說,我罵妳是為妳好,而且我是好心來幫妳來教妳的,妳把脾氣發在我身上對嗎?!

她就開始有笑容了,跟我說謝謝。


我是過了就算了。
沒辦法,是我自己要跳下來幫忙的,不把事情處理到某個程度我也看不下去。

這個三花妹妹很年輕,這是她第一個工作,很多事情都不懂,又沒有比較懂的人教她。
我問 A 怎麼都沒教她,A 說她都沒說那裡有問題,所以也無從教起跟幫起。

因為她一直跑來跑去不見人影,大家都很困擾,今天下午我就叫她坐在位子上不准離開,
有事要走可以要先跟我報告,我說可以她才可以離開。

工作本來就是要分工合作才會做得好,她就執意一個人默默的做,做得很辛苦也知道,但卻是事倍功半,還一直被罵。

像中午上班時間未到,總台叫她去收貨。
我說,妳是倉庫嗎?為什麼叫妳去?!叫妳去驗貨還差不多什麼叫妳去收貨,是有沒有搞錯,

↑結果沒有寫完,就跟三花妹妹相約去吃宵夜了,哈哈。

沒辦法,昨天罵人家罵了整天了,總是要拉攏一下,雖然被她付了錢不過今晚我會扳回來的。
(如果今晚還在一起吃宵夜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