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12:30 正想要去睡的時候,KYOKO 突然告訴我,斗真正在上小栗旬的 ANN 廣播。


え。。。。





趕忙找來聽,斗真的聲音懶懶的,但是笑聲還是頗爽朗,頓時把周公給趕跑了。



要謝謝 KYOKO ~因為我第一時間忙著找忙著聽,忘了說謝謝 :P




斗真今日更新了小言,感謝很多人。

聽著斗真在廣播最後的番宣,介紹 10/12 要播花君、10/20 開始要在青山劇場演出 Grease。

並說著24歲的這年也請多指教,明年也是。




嗯. 有點感觸,哈。
我會加油的。 ←何が


題外話。在廣播中間的廣告,竟然有萬齋樣的廣告耶。

え。這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像這樣的廣告,很神奇 XD

可惜廣告時間就是我的雲遊時間,所以等我聽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而且我沒有錄 Orz

有好心人放檔時請路過人通知我,甘溫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