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山下啊~沒想到爆料的人竟然是你~~~~

 
 
昨天晚上因為近十點就去客廳吃宵夜,所以就關了電腦。洗完澡後打簡訊央求樹 幫我去 百度貼吧-山下智久、百度貼吧-生田斗真 看日記並跟我簡單報告。
 
過了一會兒,內容傳來了。
 

第一封先來,是從吃飯開始講到真開心。
Ma..人生的一半改口了,換說是從11歲以來就認識的朋友 (其實只是換一種說法XD)
一起吃飯的陣容,竟然還比前一天寫的多了山下的妹妹。
他們要商量什麼 婚姻 大事嗎?不然怎麼會這麼大陣仗 XD
 
在我努力打字跟樹說,這樣的陣容果然是出來商量大事的時候,第二封來了。
 

第二封是從「因為NEWS組成之前」到遇到長純那段,說真的,我看到後就尖叫了,怎麼可以這麼強,竟然變成 3 TOPS 了~T_T
 
我只能說山下太厲害了。
 
接著樹又來問我收到幾封,我說只有收到二封,樹傳第三封給我。
 
 

天啊。
 
沒有想到中間漏掉的內容竟然是說想要組成トマヤマ。
 
我的眼淚很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非常激動。
 

我只能說,山下啊,要做個男子漢,敢說就要敢做。
你要實現這個組合啊,即使是限定的。
 
天吶。
 

若是要拍DRAMA,那就準備好搶TV雜跟放置雜誌山的地方吧。
 
若是要演舞台或是做限定LIVE,那就準備好銀彈跟排日本行吧。
 
不管是什麼形式出現,只要能實現,我一定會應援到底的。
 
 

山下啊。
 
請做個說到做到的男人吧~(淚)
 
 
 
PS. 今天我的眼圈是黑的。近1點才睡、五點半就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