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概五點多醒來,先起來摸東摸西的,後來跑去補眠,結果一睡睡到八點半。
哎呀,今天的早餐吃了三種麵包而已,沒有吃到沙拉~好可惜。

接著到新大久保報到結束後,原來一直在唸著要先去明治神宮的,竟然忘記了!!!!!


結果就一直坐車到涉谷,轉車去世田谷~


在小店裡慢慢晃啊晃的,拿了二本國盜人場刊、一本敦、一本狂言劇場的場刊。
我也忘了自己到底有沒有,多的話再拿出來賣好了 xd

逛到二樓的時候,發現了這張超~帥的海報!! 是像阿斗的玉木宏耶~

所以我就跑去書店內翻雜誌了。(這沒關係吧,踢~)

出來以後覺得有點餓了,翻了一下自己的行程表,想說淺草還沒去,去一下好了。
因為轉車似乎很麻煩,所以就跟著老婆婆等公車坐到涉谷,再坐地下鐵去淺草。


到了淺草才發現,人超多的,今天是周六~ Orz

我本來以為路邊應該會有人賣丸子啦、之類的熱食可以吃,
結果都是人、都是賣飾品、都是賣煎餅或人形燒或和菓子。
我要吃飯啊~囧

所以在努力前進到觀音那邊、拍了超可愛的案內觀光所後,就換走隔壁的小路。


想要吃松屋的飯,所以就在附近晃了一下,終於找到松屋,點了漢堡排定食來吃。


好吃!!
而且終於吃到阿斗愛吃的漢堡排了 XD

吃飽後就開始犯笨了,苦笑。


本來是去拍水上巴士賣票的地方的,然後在研究地圖,想說下一站來去秋葉原好了。
所以看到了等巴士的地方,等了一會兒,覺得應該走一下就會到了。
於是就往巴士的下一站走,還沒走到腳就開始痛了,所以我決定放棄,要去搭巴士。
可是呢,等了一下子發現,巴士似乎不會來這個站,驚。
所以我又往前繼續走,然後看到對面有超~可愛的玩偶,於是就跑去拍照了。



也因為這樣,時間拖得有點晚,我懶得去秋葉原了,所以我就決定走回淺草去搭地下鐵,來去六本木。

然後在路上發現一家專賣北海道物品的超市,我本來是經過它去對面,過完馬路後又走回來,那個站在外面的店長應該覺得我很怪吧 XD

本來在期待可以買到斗真說愛吃的、巧克力洋芋片的,並沒有,所以就買了一罐它寫使用了北海道的牛奶跟一條十勝的牛奶糖就出來了。

結果我坐在旁邊打開它時,才發現它是咖啡~(倒) 我想喝純牛奶啊~Orz


在車站內研究地圖的時候,看著它明明是可以在青山一丁目轉乘另外一條線去六本木的,可是我在這個站下車後竟然一直看著地下鐵半蔵線會經過的站名,竟然沒有六本木!!

所以我又坐車回去赤阪見附站,找了可以轉乘的線的站名也都沒有六本木!!!
這下想想算了,用走的好了,看起來不遠。
就在我拍好地圖、準備出去時,又看了另外一張地圖,竟然發現我是在笨什麼!!
明明在青山一丁目就能轉乘大江戶線去六本木的,我怎麼會忽略了~Orz


這一來一返的花了很多時間,還有車錢。
不過總算是到達六本木了。
所以我現在都會養成習慣,在出站前要先把地圖拍起來、出去後的地圖也要拍,以防萬一。

因為離約定的六點還有一小時,所以我就先去朝日電視台。
一進去就看到在播放祼之少年,有風間耶~所以看了一下、拍了照片。


然後往最裡面走,就是販賣部。

都是哆啦A夢、花媽等週邊,還有一些搞笑藝人的週邊。
我逛到最後才發現,疑,這裡有時效警察的抓娃娃機耶!!
雖然我都是繳學費、從來沒有一次成功的,不過還是拿出100元試了一下。


然後發現它的隔壁,哎唷~有週邊耶!!


看到「那個」資料夾,我笑了,而且馬上決定要買 XD

後來又選了一下,決定再買一組吊飾,然後就去結帳了。

在外面的扭蛋機花了400yen 轉了二次哆啦A夢的,然後就接到 vita 的電話,
說她在六本木 Hills 蜘蛛底下等我了,所以我就趕過去了。


外面的風超~涼的!!
今天的氣溫較昨天低個二度左右吧,但是昨晚熱得要命,所以我們都沒帶外套出門,
雖然說因為走路的關係會很熱,不過這樣的風還是超~涼的。

於是我們先去買展望台的票 1500yen,坐高速電梯上去,先去看今天開始的日本未來展。
看展花了很多時間,接著去看夜景,基本上轉一圈就集合去找東西吃了。

不過因為餐廳的東西都比較貴,我們後來跑去 Hills west 的 Te 吃義大利麵。
它是跟松屋一樣,要先買餐券。


很好吃喔!!
麵真的是QQ的,有咬勁。
明太子應該是有點辣的,不過並不會。
加了櫃檯放的辣醬後更加好吃~


吃完後跑去 midtown,去找超市裡面放的 tomatoma 酒。


可惜是這~麼大瓶啊,剩二天而已我們喝不完而且帶不回去,所以放棄了。
轉了一圈找到果汁酒,於是我買了。


然後買了糯米丸子,回飯店之後吃的,醬油味超~好吃的!!



yuii 買了盒哈蜜瓜,我吃了一塊,頗甜~

後來逛到 7-11,很不錯呢。
我買了有斗真的週刊跟牛奶,然後大家開始拍照。

midtown 裡有個特別的地方,放了東京街道的模型。



拍完後決定要坐地下鐵日比谷線到銀座再轉丸之內線回池袋。

因為要轉乘,所以先去外面走走、拍照,再去坐車。

(這是在 21.21 外面的小公園邊、跟 midtown 的銜接處發現的)

在車上時,因為在談話,剛好講到阿P的胸圍是 97CM 的時候,就下車了。

然後我發現,怎麼會是築地?!是提早了吧,於是又回車上。
但是其實是坐過頭了、忘了下車。

於是我們在下一站下車,到隔壁先坐到銀座,再轉車回池袋,結束了這一天。


--以上是隨便亂寫的日記,我要來去喝斗真喔不、是蕃茄酒了XD---


10/18補充。

蕃茄果汁酒,只有 5%。
我很~努力的喝了半瓶,不過因為 vita 不喝這種酒,所以~
它只好~
丟在冰箱~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