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我忘記午場是下午二點才開演,以為是一點開演,於是匆匆忙忙寫完信後,摸到十點才出門。

到的時候就發現,哎呀人好少~
不過也因為早了一個小時到,所以我們也多等了一個小時~:P


--它只是佔位子而已XD--

--11/1 都快忘光光的來補充--

結束後跑去坐車到新宿,轉車到中野。

在車站外面看了一下地圖,就去逛商店街了。

在二家藥店買了別人託買的藥品後,就走手扶梯上二樓開始逛。
在一家店外面看到賣哆啦A夢的雜誌,一本好像是100yen吧,想說如果沒買到要送我子兒的東西,就來買這個好了。

(實際上...沒買到 XD 因為當我轉完一圈回來時,已經換成超厚的漫畫本了 Orz)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斗真的扇子,因為蠻便宜的,可是它蠻佔位子、不好收藏而且沒什麼機會拿出來用,所以掙扎半天又出去繞一圈回來後,還是放棄了~

逛了書店,買了柚子封面的 Oricon 雜誌,跑去 CD 店找 Dreams Come True 的 CD,買了一張以前的精選集 ←很~好聽!!

在三樓某家店發現了我想找的那種同人誌,某組合的同人本超~多的,有四、五排那麼多,當然也有我覺得有點驚訝的組合 XD

我本來想放棄的,結果來了個女生在我旁邊一本一本地翻,我就也加入尋寶的行列。
結論是買了四本,都是文字的同人本。
ma...有人要看的話可以跟我借,不過請告訴我故事內容 XD

後來跑去洗手間,然後發現,馬桶蓋竟然是溫的 XD
我只有在 SUPER 用過耶~笑

出來後看到一家在賣餅乾糖果類的、很便宜,我好像買了罐蕃茄汁吧~
因為跟 JO、MAY 約了下午四點在原宿見面,所以大概三點多就去坐車到新宿。

大概三點四十左右就接到 JO 的電話,說她已經到了史努比館門口。
正好我也剛過改札口出來等紅綠燈,所以我們就這樣見~面囉 ^^

JO 陪我進去逛一下,買了個可愛的手機吊飾要給同事的,然後我們就站在門口邊聊天邊等 MAY。
聊到我們都移到陰暗處而且快要沒話題了而且時間已經超過四點四十的時候,我們終於放棄等待,去竹下通口的一家咖啡店坐。

點了抹茶口味的咖啡跟香蕉(?)的點心後 (謝謝 JO~),就上二樓休息。



因為面對著窗口,正好可以看到竹下通的天橋,也就是排 J SHOP 整理券的小公園那裡。然後開始對著 JO 這個萬齋飯發斗真的花痴~ (JO 辛苦妳了~:P)

我們拍了這十天來算蠻不錯的自拍,可惜不能放上來~XD


聊啊聊的~大概五點多就散了,JO 還要去一個地方才能回家,所以也不能太晚離開。
我就走去原宿竹下通逛街,正在猶豫要買那條項鍊的時候,vita 打電話來說她們已經在地下室的生寫真店了~

因為海咪要去買手機,所以在買了謝幕生寫真十九張、六個人大集合後,大家找地方坐下來吃晚餐,吃的是義大利麵~ (哎, 忘了拍跟 yuii, nat, 海上花, vita 的合照了~Orz)

(好像是月見鮭魚義大利麵?的樣子 xd 反正有一顆蛋~)

在原宿街上看到阿P 的海報,就拍了下來~


然後坐電車回池袋看貓頭鷹跟拍秋季日劇海報,就回房間了。



今天的宵夜是おでん~(因為帶回台灣太重了 by vita~XD)


雖然是冷的、湯有點鹹,不過還蠻好吃的唷~


--11/15來補充--
自從去看了海咪的遊記後,突然驚覺,我少寫了一段耶,哈哈哈~

就是回池袋後,除了拍在交番所外的貓頭鷹,還有去 CD 店挖寶,我買了一張 Dreams Come Ture 的 Winter Song 單曲。


然後才走進池袋站的地下街,去拍秋季日劇海報,還有貓頭鷹,最後才是回 SUPER 啦~


(老人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