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一個大房間裡,邊看手上的雜誌邊看電視,坐著的地方是二張床合併著的左邊,電視節目大概是午間的古裝劇。





然後,有二個人從我左邊的門進來了,很平常的,在離我不遠的右邊坐了下來。
可能因為我很專心看雜誌/電視的關係,當我意識到有人在旁邊時,他已經改成趴著的姿勢在看電視了。

在看到斗真的那一剎那,我心裡想,哇,斗真耶。

雖然表面上很平靜,其實我想心裡就像小螢,在心裡激動著、尖叫著吧。笑

於是我慢慢的、慢慢的挪到他旁邊,看著他、看著他看電視的模樣,
然後,我們談話了,很平常的那一種。

有一搭沒一搭的講話著,因為他要看電視,我要看他 XD

最後的對談,大概是我問他,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之類的問題,
於是他回答了幾句,然後停頓了,我幫他接了一句話,他苦笑著說,
我就是不想說出這一句,因為我不想被人誤會我是 ホモ。

我嚇了一跳,而斗真臉上露出的表情,大概就跟秀一一樣,有點落寞,讓人覺得很心疼、很想去抱他,
但是我的手上卻捧著雜誌,無法動作。

然後,因為我一直粘著他的關係,所以在上面這段對話時,他已經被我逼到了床的右邊去,
而原來坐在他旁邊的人,站起身來離開了。

因為氣氛有點尷尬,後來也沒有再接話,然後他也就說了個理由,類似要去找他之類的,然後就離開了。


--
和他一起的人是誰呢。

很好,不是山下。
大概是橫山加上村上加上郭智博的感覺。

近距離看斗真,覺得他皮膚很好、很粉,就像雜誌上看到的那樣。
髮型是 banner 那顆頭。


--
昨晚看了螢之光第四集、求婚第一集、花君線上第六集前半,
加上小花掃的圖(謝謝小花讓我用 wu0709 的圖來做 banner)、加上BiDaN 0709 的桌面。

喔,還有地球座跟J家官網的舞台劇介紹頁面。


不知道為什麼就夢到了。
大概是太想要看到舞台上的斗真吧。


希望抽票結果趕快出來,想趕快把行程啦、票啦、房間之類的弄好啊,
不然下個月我得出門一趟,這樣很麻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